洁面:美丽肌肤洗出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1-04 15:22:15

植村秀先生曾经说过,肌肤有很多自我调节的功能,但是只有清洁,是它本身所做不到的。所以假如我们认为肌肤的清洁工作只是一件小事而不加以重视的话,那你可就大错特措了。清洁不彻底的肌肤不但容易产生角质肥厚、痤疮等问题,还会影响保养品的吸收,使其变成污垢残留在你的肌肤上哦。所以说,做好基础保养第一步,之后的工作往往事半功倍。内容来源《绝试美女》许文婷 (青马图书)

有必要使用很昂贵的洁面乳吗?

其实洁面产品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很短,所以它所谓的抗皱、美白或者紧肤的作用,基本上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当然,很多昂贵的洁面产品中增加了肌肤护理的成分,感觉洗完了以后会很舒服。

洁面产品清洁力度大比拼

洁面粉(大于)洁面皂(大于)洁面乳



现在在很多MM心中,化妆水的地位远没有洁面乳、面霜和防晒霜重要,甚至很多MM到现在都没有每天使用化妆水的习惯,有这个闲钱,不如多买几色眼影啦!其实我自从开始接触护肤开始,就觉得化妆水是很重要的。洁面后害怕自己未洗彻底,用化妆棉和爽肤水擦一擦,立刻安心不少,还能顺便擦去老化角质。冬天觉得皮肤干燥,用保湿型的化妆水先为肌肤打一打底啦,更何况现在市面上又有了那么多高机能化妆水,能解决你的各种需要,真是一举数得呢。内容来源《绝试美女》许文婷 (青马图书)

一般化妆水

一般化妆水是护肤品,不是保养品。它们的成分中,有85%以上的都是水。但是它们加入了更多的保湿、美白、控油的功能,能把你皮肤的PH值调整到最佳状态,还可以去除你脸上的多余角质。一般的化妆水比较清爽,是你护肤三部曲中所不能缺少的一道程序!

控油收敛水

KIELH’S 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价格指数:4

一款不含酒精,却明显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唯一的缺点就是小贵,之前好像没有用过那么贵的收敛水。长期使用会让皮肤状态很稳定,缩小毛孔的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但是对消除痘痘留下来的疤痕还是很有用处的,金盏花的味道也很好闻。假如你是很容易长痘痘的肌肤,推荐你用这一款哦。

CLINIQUE保湿洁肤水 新版2号 价格指数:3

老版的CLINIQUE洁肤水虽然争议很大,但是它对于年轻油性肌肤的功效也的确是有目共睹的,倒是后来它去除了酒精而推出的新版洁肤水,让我感觉非常的鸡肋,降低了清洁功效之后,也没有看到有更好的保湿作用。用了一瓶以后就觉得不会再使用。

CLINIQUE保湿洁肤水 老版3号  价格指数:3

打开以后简直就是一瓶酒精,味道大得不得了,不小心擦到眼睛周围的话保证你眼泪横流。不过倒是油性肌肤MM在夏天非常好的选择,能二次清洁外加杀菌,防止你的角质堆积。用的时候注意将水浸润整个化妆棉,然后往脸上轻轻一擦即可,切忌不要重复擦拭。有次我看见有朋友用这个水来湿敷脸,着实替她捏了把冷汗。

*AVENE雅漾清爽控油化妆水 优势:控油能力出众  价格指数:2

*NEUTROGENA露得清清透化妆水 优势:便宜,性价比高  价格指数:1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