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热7大明星护肤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1-04 15:31:55

集中美白

品牌代表:巴黎欧莱雅

明星产品: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是巴黎欧莱雅第一款乳酸美白专业焕肤组,也是其在专业美白科技领域首次获得的骄人成绩,其美白效果完全超乎想象。实践证明,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的“集中美白”理念不仅有惊人的美白功效,而且对皮肤暗沉及色斑均有显著的疗效。



医学防晒

品牌代表:理肤泉

明星产品:作为欧洲防晒市场的领导者,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SPF 60 PA+++,提供皮肤医学级的UV防护,有效预防晒伤晒黑,超清爽质地,肌肤自由呼吸,让防晒成为一种感官享受。其超强UV防护功效已经得到17项由皮肤光学专家独立完成的研究证明,关于它的研究报告甚至发表在国际皮肤医学界最高水平的《国际皮肤医学杂志》上。这款具有创新意义的防晒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很高评价,获得了包括具有“美容界奥斯卡”之称的Marie Claire嘉人美容品至尊大奖之内的7个国际性大奖。



草本美白

品牌代表:小护士

明星产品:特别针对中国肌肤特质问题,贴心研发的全新小护士水嫩美白系列,创新天然草本美白精华,促进肌肤微循环,嫩白肌肤,平滑细致肤质,长效滋润,三效合一,让肌肤粉嫩白皙、细致柔滑,看起来更充满活力。



活性紧致

品牌代表:薇姿

明星产品:薇姿活性紧致修纹精华露,使用后肌肤组织由内而外日益饱满,紧致度加强;表面凹陷逐渐平滑,深度皱纹也得到改善,皮肤柔嫩,充满光泽。



测量美白

品牌代表:卡尼尔

明星产品:卡尼尔全新真采净白系列,含纯柠檬LXE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