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瑜伽女神母其弥雅邀你“一起入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3-15 14:34:39


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如何确保睡眠质量已经成为全球性的热门话题。今年的世界睡眠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国最美瑜伽女神母其弥雅将邀请粉丝们“一起入眠”,与大家一同关注睡眠健康。母其弥雅将于“世界睡眠日“的前两天,即19号参加北京的”世界睡眠日“活动,并将现场表演三分钟瑜伽,呼吁大家关注睡眠。



3月19号,弥雅将在下午出席一个“关注睡眠 关注亚健康”的活动,届时会和睡眠问题专家及粉丝们一起倡导优质睡眠,探讨优质睡眠的心得,并针对一些睡眠产品进行现场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弥雅将在现场进行三分钟的瑜伽现场演示,这对于广大粉丝来说,不仅是一个现场学习瑜伽的好机会,更可以大饱眼福。近日来,弥雅频繁的出现在各种杂志、商业活动中,其傲人的身材和优质的皮肤都让其他明星大呼不公平,而弥雅也坦言这跟其长时间的进行瑜伽锻炼有着很大的关系。瑜伽不仅可以塑身而且可以直接促进睡眠质量的提升,在空闲的时间里弥雅都会做瑜伽或者补充睡眠,保持自己最光鲜亮丽的形象。


让我们期待弥雅19日即将给我们献上的精彩的瑜伽大餐!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