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秀品再掀盛夏精品购物狂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14 14:01:13

  夏季总是一个让时尚潮人又爱又恨的季节。炎炎烈日, 潮人们总想穿的清凉却又不失时尚,国外夏季折扣季的购物清单满满当当却无奈没有假期。有没有一种专属的夏季购物,不缺时尚气息却足够便捷,不仅让人可以享受凉爽购物的愉悦,还可以享受实惠的价格。这个夏天,网易秀品最IN的购物方式可以满足爱时尚的你!

  足不出户 畅快购遍夏季精品

  7月,秀品迎来第一波精品购物“奢华包袋炫彩人生”活动,款式多样的各式手袋不仅可以享受正品低价,同时还有网易补贴优惠享受国际正品购物体验。活动上线不久,多款手袋出现售罄情况。其中,欧美明星街拍最爱的GUCCI DISCO包第一时间就宣告售罄,还有Michael kors时尚锁链包也出现“被抢光”标签。

  对国际及轻奢类商品而言,单品价格较高。秀品作为网易旗下有态度品质的电商网站,通过与品牌方合作保障正品与价格优势,加上秀品平台的优惠力度和强大的买手团队,在国内假货泛滥和品质保障不足的电商购物氛围中,真正实现电商平台上购物的正品与高性价比优势,让用户放心、安心购买商品。

  玩转时尚 优质商品清新购

  此外,秀品还推出多种品类的优质商品。例如国际保鲜专家乐扣乐扣,世界顶级保温品牌杯象印,多国皇室政要的御用毛巾品牌内野,全世界妈妈信赖的牙胶品牌香蕉宝宝等涵盖家居、男士、母婴等品类的尖货,这些都是消费者多次购买并且口碑较好的产品,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购买国际精品。

  为保障用户优质的购物体验,网易秀品所有商品均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承保,提供正品保证,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即使非质量问题,秀品的用户在签收货品后的七天内,拥有无理由退货的自由。自助式退货流程,在网站登陆账户直接完成退货流程。不用打电话或者邮件去沟通,直接自助式完成退货流程。

  经过“422网购正品节”及“616选秀大惠”几轮的海量补贴和用户优惠服务后,秀品逐渐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逐渐在国内电商行业中“暂露头角”,树立了自己的正品、精品和时尚购物的优选理念,这个夏天,选择秀品,选择时尚,选择品质,用最凉爽的购物方式尽享便捷妙趣的购物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