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旗牌进口牛奶,荷兰皇室奶源之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19 14:52:12

  12月18日早晨一大波美女乳牛空降上海静安、徐汇、外滩三大商圈,为冬日里的上班族送上暖心的牛奶。可爱的妹子扮成萌萌的乳牛,头顶荷兰橙颜色的滑雪帽,身穿黑斑白底的荷斯坦奶牛造型衣服,成群结队的样子十分可爱。不少上班族放慢匆匆脚步,前来拍照合影,感受香浓牛奶。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荷兰旗牌牛奶携手京东共同发起,旨在助力12月20日京东牛奶节。荷兰旗牌是新进中国的荷兰牛奶品牌,作为全球五大乳品公司之一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的子品牌,荷兰旗牌牛奶的奶源来自荷兰自家牧场,100%原装进口,才造就了香浓好喝的口感味道。

  携手京东,助力京东12.20牛奶节

  据悉,荷兰旗牌2015年10月在京东上市,领导荷兰进口牛奶在中国市场的开拓。本次活动是荷兰旗牌牛奶携手京东共同发起的,旨在助力12月20日京东牛奶节。

  8点左右,一大波美女奶牛突然出现在上海著名的静安寺商圈,将一盒盒香浓醇厚的荷兰旗牌牛奶递到上班路上的白领手中。据悉,此次活动荷兰旗牌共派发出了共计2吨的全脂纯牛奶。对于匆忙赶路的白领,晨间一盒荷兰进口的牛奶不但暖身,更是暖心。萌萌达美女奶牛吸引了许多路人的围观,喝到牛奶的幸运儿们更是乐在其中,让上海冬日的早晨弥漫着浓浓的奶香。

点滴醇香,荷兰自家牧场甄选奶源

  据了解,每100ml荷兰旗牌牛奶,富含高达3.6g的乳脂,和3.4g的乳蛋白。造就无与伦比的香浓醇厚口感。源自其荷兰皇家菲仕兰的自家牧场,坚持“从牧场到餐桌”的精致理念,诚挚为中国家庭带来100%原装进口的荷兰好牛奶。

  活动现场,有幸从美女奶牛手中领到牛奶的幸运儿们不但有眼福,还有口福。不少人拿出手机和美女奶牛合照留念,感谢如此爱意满满的早餐。路人们也纷纷拿出手机,记下这个奶香满溢的早晨。

100%原装进口,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牛奶品牌

  荷兰旗牌作为Friso美素佳儿的姐妹品牌,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旗下的牛奶品牌。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拥有140多年的历史,是荷兰历史最悠久的乳业巨头,也是是全球五大乳品公司之一,荷兰皇室的饮用奶就来自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

  2015年荷兰旗牌牛奶登陆中国,为了开辟独特的牛奶市场,目前只在京东有售,点滴醇香的口感获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牛奶市场的一颗新星,荷兰旗牌牛奶的甄选奶源、“从牧场到餐桌”的理念、醇厚的口感和100%原装进口的承诺,加上荷兰皇室荣誉,越来越受到中国顾客的欢迎和青睐!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