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蜜游日本,人红包更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18 10:17:59

  日前,蔡依林与锦荣蜜游日本,两人一身黑的着装,锦荣背promax橘红色MODE两用型背包,在机场被记着发现,

  日前,锦荣与蔡依林在机场被拍出国到日本旅游。两人都包的密不透风,口罩帽子加一身黑的造型,以为狗仔很难认出来的。可是聪明的狗仔队还是认出了锦荣,并且一发现就是马达全开的各种快门声音,于是这几天的头条都是两人甜蜜出游。

  为什么一身黑似路人的两人都被认出来了呢?“罪归祸首”就是锦荣身上那只亮眼的背包!背包正面是正色的中国红,并且用材质不同的线料锈成了锦荣的“锦”字。

  你想要像路人一样路过也是难呀,谁让你包那么红?

  这只包包的来头可不小。是法国时尚品牌promax为锦荣专门定做的MODE系列帆船两用背包,是这个品牌响当当的明星款式。此款背包设计灵感源于法国南部海岸,打造On&Off自由切換的原創設計概念。同一款包可同時兼顧business & casual,令紛繁快節奏的都會生活不再沉悶單調,締造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smart look。

  其实锦荣本身就是promax的爱好者,喜爱大容量又多功能的包款,最早他钟情于品牌热卖的饺子包,自从推出可展现不同风情设计特色的MODE系列帆船包后,锦荣一眼就爱上。promax也特地为锦荣客制包包,锦荣提出想绣上国字「锦」字在包款上,一来是锦荣认为中文字很有特色,二来是「锦」字就是他的名字,别具意义的包款让他乐得允诺会常常背,这次被拍到与蔡依林同游日本,果然没食言。

  时尚不需要大费周张的准备衣服和妆容,有时候,简单的一个背包就能把你的时尚品味凸现出来,你是不是还差这么一个包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