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真能掉馅饼——蒙根花农乐谷壕送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01 14:53:33

  近日,一对年轻恋人——张先生和苏女士,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某景区的一片薰衣草花海中,不仅收获了爱情最美的承诺,更得到了从天而降的豪礼。

  两天前,张先生带着恋人苏女士来到鄂尔多斯某景区游玩,途径景区一片特别壮观美丽的花海,张先生突然跪地向苏女士求婚并获得成功。由于两人是景区花海重新升级后迎来的第一对儿求婚成功的情侣,景区负责人知道此事后,特别奖励两人由景区提供的一对钻戒和一套免费在花海拍摄的婚纱照。带着巨大的喜悦,两人随后还被景区邀请进行了免费游玩。

  此景区名为蒙根花农乐谷,位于内蒙古呼包鄂金三角腹地的达拉特旗白泥井镇,由万通现代农牧业科技示范园升级打造而成,总规划面积近20000亩,为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景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也是西北最大的休闲农业主题乐园。据农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蒙根花农乐谷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农业休闲旅游项目,具备休闲旅游、度假观光、亲子活动、商务培训、会议接待等多种功能。现面向广大游客,特推出“九谷一园”的全新规划:

  1、欢快激爽水乐谷是西北最大的水世界项目,室内总面积17000㎡,天然温泉,源自地下3000米,出水温度可达55℃,集养生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水上游乐园。

  2、绚丽浪漫百花谷,连绵上千亩的花海由万寿菊花海、桔梗花海、花卉迷宫、台湾香草品种区组成。是西北面积最大的人工花海景观。

  3、寓教于乐百菇园,可以学习蘑菇生长知识,参与菌棒生产过程,体验蘑菇采摘乐趣,品味特色全菇美食。

  4、稻草人主题公园,是北方规模最大的稻草人展示园,特别聘请南方老艺人用稻草精心编织而成。

  5、亦农亦乐农人谷,包括农耕展览馆、现代农业创意馆、农耕文化园、采摘园等项目设施,打造出西北最大休闲农业主题乐园。

  6、休闲养生悠居谷,主要由景区星级酒店、林景别墅、湖心岛会所等组成,总计拥有500多个各层次床位,是休闲旅居、家庭聚会、健康养生的上佳处所。

  7、牧马放歌牧人谷,由占地500亩的游牧文化园、亲子动物园、牧羊场等组成,水草肥美,牧马成群,景色秀丽。

  8、尊贵典雅商务谷,具备会议、会展、培训、拓展、演艺等多项商务功能,其中农展馆演艺大厅可容纳500人,配合会议室、商务酒店等配套设施,是举办大型会议、演出及各种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9、趣味欢畅游乐谷,娱乐项目丰富,互动活动充满趣味,是少年儿童的欢乐世界。田园美味食乐谷依托农乐谷绿色资源,以各种有机蔬果、特色肉禽为食材,天然无污染。

  10、活力飞扬的冰雪谷,和冰雪为伴,做雪圈、滑雪车、看雪雕、打雪仗,畅享冬日户外乐趣。

  张先生和苏女士在景区获赠钻戒后,景区花海立刻带动了当地情侣的约会热,并被赋予“最适合求婚的爱情圣地”的称号。景区负责人并发出邀请,如果恋爱的你和另一半在七夕之前领证成功,凡是来蒙根花农乐谷游玩,就可能免费获得由景区提供的花海婚纱照一套,留下你最值得珍藏的回忆!

  蒙根花农乐谷负责人说:花海的爱情可以创造惊喜,爱情的花海还将创造奇迹~~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