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流传双十一剁手秘籍 不看后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8 16:56:34

  还有2天!双十一抢购大战即将上演!

  网店商家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准备了一仓库的快递单、纸箱子、包装袋、胶带,当然还有堆积如山的产品!

  快递员们也休养生息,准备了充足的干粮,做好“根本停不下来”的取货、送货!

  最重要的是,剁手党们已经开始焦急的倒计时,练就了一“手”好功夫,检查网速、定位网店、备足银子,就等“滴”地一声,便一发不可收拾!

  等等,好像还差什么? 东风?东风在哪里?!

  没错,江湖流传《双十一剁手秘籍》!小编以高超的黑客技能潜入猫星球,将秘籍偷出来,不对,是借出来,特此冒着生命危险分享给大家!

  秘籍一:多不如精

  双十一抢购最大的忌讳就是买买买,这个时候的小金库就像卫生纸一样,一开始满满当当,不知不觉就用没了,最重要的是买了一堆生活当中根本用不到或者既便宜又不能用的东西,那可就亏大了。

  所以双十一抢购也要精打细算,可以将要买的东西分为三类:一类是必须或者计划购买物品,如心仪已久的包包、运动鞋,这个可以先提前了解产品的品牌、种类、价格,当天面对同类型的产品你就可以胸有成竹的拿下;一类是生活必需品,如纸巾、女孩子用的化妆棉,这类产品是可以在双十一抢购风潮中拼一把的,毕竟降价是有时限的;一类是意外品,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难免会遇到心动的,可以给自己规定一个量,比如不超过10件,然后再进行筛选、购买。

  另外,购买的次序也一定要按照必须或计划购买、生活必需品、意外物品,因为一旦先买了后面的,等到要买必须品时,尴尬的发现没钱了。当然,土豪可以不用顾虑。

  秘籍二:价格才是硬道理

  双十一这种时尚的抢购浪潮是怎么被激发起来的?因为这一天的东西都便宜呀!然而,面临琳琅满目的同款产品,价格一家店一个样,光是看价比价就晕了,更别提还得分析同款产品之间的差异,选择好评更好,销售更多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高科技出马了。据了解现在网络上有非常多的比价搜索引擎,在搜索引擎输入产品条件,即可收到来自各大购物网站上此类产品的相关信息。其最大的优点是,省去了剁手宝宝们对于产品关键词一个个的搜索和产品信息比对的麻烦,将类似产品信息集中起来,大大节省了抢购的时间和效率。最重要的是价格高低一目了然。果然是网购神器!

  秘籍三:保障就要剁手后悔宝

  买完后悔了?收到产品后,买家秀和卖家秀差距太大后悔了?当时喜欢,拿到手后悔了?买到假货后悔了?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呀,眼看着退货的麻烦劲儿,只能忍气吞声的接受。

  17互助推出“剁手后悔宝”!让剁手党们任性后悔。

  加入17互助社群,即可获得11.11元的现金红包,以及一份剁手后悔宝。参与17互助官微#剁手后悔宝#的话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499元剁手保障金!

  17互助双十一剁手后悔宝活动自11月8日持续至19日,给予剁手党充足的后悔时间,无论是下单完后悔,还是收货后后悔,甚至使用产品一段时间后后悔,只要上传网购后悔照至微博,并附上一句神吐槽,就有机会用剁手后悔宝来安慰创伤的心灵。

  有了剁手宝,再也不用担心双十一抢购后悔啦!想要剁手后悔宝的网友们赶紧登陆17互助官微吧!

  据了解,17互助是专业的网络互助保障平台,通过互助社群为受助者提供大病及意外等互助保障,不仅涵盖从孕妈婴宝到少儿再到中老年人群,更包括对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的互助和关怀。17互助志愿者亦常常组织针对流浪者的公益活动。17互助致力于平台规范化、透明化,为社群成员带去真诚的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