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鹭活粒go“实粒”圈粉 打造饮品市场爆款单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0 14:28:08

   创新已成为中国快消品消费升级和拉动增长的主要驱动,而部分企业在关注创新的同时却存在新瓶装旧酒等现象。而只有真正的创新+精准的定位,才能使产品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去年8月,银鹭新品活粒go凭借原浆+真实颗粒的创新组合全新上市。上市半年之后,活粒go持续发力,在今年3月又推出杏仁+巴旦木+碧根果的全新口味,将创新进行到底。至此,银鹭活粒go凭借“实粒“圈粉三步曲一跃成为爆款单品。

  “实粒“圈粉第一步——实粒走心 匠心打造

  创新绝不是随便说说!在这个野蛮生长、高速发展的时代里,众多企业奋力追赶市场脚步推陈出新的同时,往往会忽视成功的关键要素——产品品质。而银鹭研发团队却愿意用三年时间,用心打磨一款真正能打动消费者的产品,结合国内外众多专家的智慧,历时三年近千次的不断尝试与改进,最终突破颗粒悬浮等技术难题,打造出含坚果颗粒的PET蛋白饮品—— 银鹭活粒go。

  随后,活粒go快马加鞭,进行了新口味的研发和筹备。在“消费者主权时代”,取悦消费者的同时,更要懂得如何增强消费者的“参与感”。因此,活粒go新口味在研发之初,进行了大量市场调研,最终杏仁+巴旦木+碧根果的新口味在多种备选口味中“实粒”胜出,口味与包装均获得一致好评,最终确定在3月推出这款杏仁口味的活粒go新品。

  “实粒“圈粉第二步——相爱相生 实力+实粒的最强CP

  在这个眼球经济的时代,对于新品来讲,形象代言人有利于推进企业公共关系的有效运转,拉近与媒体的距离,增加曝光率,从而有利于快速树立企业与品牌形象。

  此次,活粒go重金力邀当前人气正旺的明星——唐嫣作为新品代言人,将其个人形象与产品特性进行深度捆绑,形成以广告片为核心,整合唐嫣来电创意H5+唐嫣限量瓶+紧跟热点话题等多个有效营销手段结合的完整传播体系。

  随着去年《锦绣未央》的热播,唐嫣的人气持续爆热。活粒go瞅准时机 ,紧抓高曝光率,和唐嫣组成实力+实粒的最强CP,成长为有温度,可触摸,更聚人气的爆款单品。

  “实粒“圈粉第三步——更接地气 更聚人气

  “酒香也怕巷子深”,在网络信息爆炸的新传媒时代,再好的产品如果没有精准的品牌营销推广很快就会被淹没。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沟通模式,受众从信息消费者转变为信息生产者,这种角色的转变比以往更加彻底。此次活粒go的传播,将构筑以产品为主轴、以消费者互动为载体、以提升品牌知名度为核心的整合传播新矩阵。

  从产品推出之际的唐嫣来电的线上H5互动,终端许愿瓶的创意互动到 “活粒gogo舞”等一系列品牌动作来看,新的营销推广模式让银鹭活粒go的传播从原来高高在上的一厢情愿,转成更接地气的双向互动沟通。甚至,此次广告片的主阵地也从原来的电视台向目标消费者更聚集的网络视频网站转移,在更加注重消费者参与互动的同时,整合一线媒介资源,全方位提升品牌知名度,打造最具活粒的“实粒”单品。

  随着圈粉三步曲的逐步落实,相信活粒go在产品与传播等近乎颠覆的改变中,逐渐把脉到品牌在年轻一代目标消费者中真正的定位。我们需要在嘈杂的新媒体环境中脱颖而出,在目标核心圈层中逐渐树立口碑,最终成功取悦大众,赢得市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