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特供·带娃必看丨超级大马戏·2017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武汉站邀您共享亲子狂欢Party!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9 10:35:20

  六一儿童节要给娃什么样的惊喜?

  怎么过才能全家都满意?

  相约2017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

  全新升级!全新阵容!

  中外马戏高手齐聚武汉,

  让大人和孩子不停捧腹大笑,

  快乐过六一!

  来场大人小孩动物齐欢乐的狂欢大趴!

  威猛的老虎、憨态可掬的狗熊

  温和的山羊、趾高气昂的迷你小马

  聪明淘气的美猴王、机灵活泼的小狗

  ……

  个个都身怀绝技,又萌又酷的表演,绝对让您忍俊不禁,捧腹不止!

  诙谐幽默的小丑、目不暇接的精彩杂技

  惊险刺激的高空飞轮、充满力与美的马书表演

  惊艳绝美的高难度高空绸吊……

  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国际大马戏盛宴!

  更是一场由国际顶尖马戏团队带来的正真意义上的超级马戏嘉年华!

   看点一:全新各国马戏表演团队集结武汉,各色动物明星齐羡艺!

  2017版马戏小丑嘉年华邀请了全新的各国马戏团队,包括中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众多国际马戏高手,他们将率领优秀表演团队集结武汉,更惊喜的是,此次他们带来的动物明星们,不仅有大象、老虎、狮子、狗熊、马、狗、猴、羊等陆地动物,还有鸽子、金刚鹦鹉、孔雀等飞行动物。

   看点二:多名小丑艺术家带来无限欢乐!

  除了动物明星, 多名国际小丑艺术家,将为小朋友们表演互动性强、捧腹不止的滑稽节目!

   看点三:国外高技巧杂技,带来视听感官双重震撼!

  极致唯美的“高空绸吊”和国外杂技艺术家的杂技,给大家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震撼。

  PS:惊险的高空飞轮表演,大转盘飞速旋转在飞速旋转的情况下,表演者却要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条件下,在飞轮 内、外做出各种高难度的惊险动作!简直超刺激有木有~

   看点四:人与动物亲密接触——女郎与猛虎轻吻

  中央电视台多次报道的中国第一训虎女郎,也曾参加北京台传承者栏目。

   看点五:巨资打造超震撼舞台音效,亲密互动引领亲子狂欢。

  专门献给小朋友们的马戏演出怎么能不和小朋友们互动呢?现场,可爱的动物明星们将邀请小朋友们上台参与演出,合影。红鼻子小丑会挑选哪位小朋友上台呢?也会请家长上台参与表演哦,并且有礼物送给小朋友。演出票价方面,我们专门设立有亲子套票和家庭套票。并且演出现场将有可爱的周边出售,敬请期待!

  无论是飞禽,还是走兽,从可爱萌萌哒小萌物,到潇洒酷炫的的猛兽,再到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都是高技术、高专业水准的全面呈现,各国动物们期待与您来场亲密接触!

   快乐六一,小动物们等着你们,不见不散哦!

  演出时间:

  时间:2017-6-3 14:30/19:30

  2017-6-4 10:30/15:00

  演出场次:4场

  地点:武钢体育中心体育馆

  票价:80/180/280/380/480

  亲子套票:500(280x2)、700(380x2)

  家庭套票:700(280x3)、1000(380x3)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