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策一次8万人的肌肤调查 发现国人美肤的新方式"智美光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26 16:19:08
  导语:消费升级的今天,美容护肤占据了女性日常的一大块。那么中国女性在皮肤美容上的消费状况是怎样的?护肤习惯又是怎样的?她们会为自己的脸付出到什么程度?来看看来自超5万人的调查结果,以及一些护肤新发现。

  当下国民护肤调研详情5大重点

  1.护肤/化妆耗时一般在1小时/天以下

  有9.5%被调查者没有化妆和护肤的习惯,70.5%被调查者每天护肤和化妆耗时少于1小时,其中,39.3%耗时在30分钟以下,31.2%耗时在30分钟到1小时之间。

  2.肤色暗沉和满面油光,成最大肌肤问题

  最困扰被调查者的皮肤问题是肤色暗沉和满面油光,占比分别为42.7%和42.4%,其次是毛孔粗大(39.7%)和黑头粉刺(38.4%)。仅2.8%被调查者没有被皮肤问题困扰。

  3.补水美白需求依旧是大走势

  补水(70.2%)、美白(58.7%)、深层清洁(52.1%)是被调查者消费美容产品具备功效最多的,是被调查者消费美容产品时需求最大的功效。

  4.美容产品的消费频率、支出和消费占比

  24.2%被调查者每半年消费美容产品2-5次,占比最高。

  大部分被调查者的美容消费一般占月总消费的10%以下(36.6%)和10%-30%(41.0%),仅2.1%是占70%以上。

  被调查者的月美容消费一般在100-500元之间(100-300元和300-500元总和,即24.3%与20.3%总和,为44.6%),有2.6%的消费在3000元/月以上。

  5.淡妆最受欢迎,整容接受度依旧低

  2%被调查者会希望通过整形手术提升自己的颜值,5.7%希望通过微整形。接受程度最多的是通过淡妆(59.9%)来提升颜值。

  什么样的护肤产品更适合当下人们的需求?

  在护肤方面,国人如今普遍使用的还是以涂抹化学护肤品为主的方式。肌肤作为人体第一道防御系统,受大环境的侵害已是日益剧增,再加上未知的化学护肤品,往往我们护肤的时候没注意就进一步损坏了肌肤的原有防御力。对于创导健康理念的今天,在美肤方式上我们又将如何突破传统?

  无论是化淡妆还是美白,最重要的还是健康的肌底。而做到零损美肤,新的光生物技术或许是一个好的选择。作为物理美肤方式,没有化学性侵害,也就真正做到健康自然。那么如今市场上有什么护肤产品是此类无损的物理护肤方式呢?

  美丽策作为国内行业领先的智能光子美肤公司,去年推出的智美光膜就是一款非入侵物理护肤美容产品。

  有过美容院光子美肤经历的朋友应该知道,光子美肤最重要的就是光照量和光波波长。作为家用的美容仪器,美丽策智美光膜拥有129枚光生物灯,达到医学美容的光照量和波长。四大智能护理模式,满足各类肌肤需求。

  同时智美光膜的便携性很高,每天护理时间也只需要15分钟。忙碌的生活节奏下,简单的休息时间就能轻松护肤。

  作为一款全新的智能美肤产品,智美光膜在京东千元以上美容仪品类中销量排名前三,好评度高达95%,广受时尚爱美人士喜欢。

  对于更倾向于化淡妆,注重自然健康美肤方式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下物理式的无损美肤产品。时至端午节,美丽策也是推出了相关活动,加上525的品牌日,这个时间段购买产品优惠也是最大的。

美丽策天猫旗舰店>>>http://tb.am/gs221

  美丽策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83922.html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