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环球夫人大赛上海赛启动 激励女性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0 08:27:30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第21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上海赛区在上海北外滩玫瑰里召开新闻发布会。

  出席发布会的除了环球夫人大赛主办单位,还有上海市政府、文化协会、时尚界、演艺圈等人士和各界贵宾,新闻界好友,其乐融融。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副主席左越云女士、上海赛区主席吴志萍女士、上海赛区执行主席郭德华先生、2016第20届环球夫人大事华南及香港赛区双冠军,全球最具魅力夫人谷凌真女士、2013第十七届环球夫人大赛双冠军,全球最优雅魅力夫人朱修晴女士共同宣布2017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上海赛区正式启动。

现场图片 (1)

  环球夫人大赛是一项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专注于已婚女性的国际顶级文化盛世。1996年,由国际公益组织WIN首先在美国加州发起并举办,经过19年的辉煌发展,环球夫人的足迹已经从欧美地区拓展到全球领域,遍布包括美国、法国、俄罗斯、中国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0多万“夫人”参与其中。2013年落户中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及推动,并得到了国内外百余家主流媒体和许多知名企业的积极响应。

  大赛成立了由政府部门、媒体及社会专业人士等组成的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做好上海赛区的比赛。

  它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来激励女性做最好的自己。通过女性“做最好的自己”带动,进而影响子女、家庭受益、促进了社会的慈善和美丽的事业、健康发展。

  承办方聚特文化郭德华先生指出,环球夫人大赛,是把慈善公益与女性大赛统一结合到最完美的大型国际女性文化活动,这次上海赛区,一定要将其影响力扩大,让越来越多的已婚女性以智慧、美丽、勇气、爱心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环球夫人”今年的赛事将与各大机构联手合作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女性权益,为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带去帮助和关爱,积极传递女性真善美的正能量!

现场图片 (2)
现场图片 (3)
现场图片 (4)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