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师Ronald Lam亲自出招 携3女神再攻书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0 13:39:33

  每年暑假举办的书展活动可以说是香港人的盛事,而写真书更是引起各界的关注。今年,曾多次推出深受港男欢迎的写真书公司Popcorn Publishing Ltd. ,早前在西九龙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将带领无线电视台小花旦曹思诗、前香港小姐林雅诗、以及即将赴日拍摄AV的港产女优麦紫莉,一同携书攻占书展。

  运动型女孩曹思诗这次推出的写真书名为《Sexy on the Beach》,以阳光与海滩作为写真书的主题发放健康性感的信息!私底下喜欢运动的她,时常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冲浪,游泳等美照,这本写真书可以说是拍出了她的真性情。

  而第三次推出写真集的性感女神林雅诗,今年将以居家风为主题,推出实况写真集《LOST》。在书中,女神将大露玉背,换上清凉的居家服饰做家务。一改过往艳丽性感的印象,以清纯形象与大家见面。

  近期话题不断,成为港男骄傲的港产AV女优麦紫莉为《Bubble》写真杂志拍摄,更成为最新一期的封面女郎!拥有36G傲人上围的麦紫莉,更在杂志中大骚身材。

  这次推出的三本写真刊物,皆由香港著名摄影师Ronald Lam 亲自操刀拍摄。从事摄影工作多年,把新人拍成巨星,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