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E:具有强生产力的时尚二合一笔记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2 10:36:37

  2017年6月7日,华为在CES Asia展会上发布了的新一代MateBook笔记本,包括13英寸灵动商务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12英寸时尚二合一笔记本华为 MateBook E和15.6英寸商务影音笔记本华为 MateBook D。这三款产品定位明确、优势互补,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而在我看来,最具特色的,当属华为MateBook E。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采用了笔记本、平板二合一的设计,兼顾办公与娱乐的双重功能。在移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华为MateBook E才是快节奏都市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商务伴侣。

变:时尚二合一设计,平板笔记本随心切换

  作为前代华为MateBook的正统续作,华为MateBook E依旧采用了二合一的时尚设计,可以实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两种模式的自由切换。机身与键盘之间采用磁吸接口设计,由此前的7针脚减少至3针脚,定位更准更快速。无论是注重移动办公需求的商务场景,还是注重轻薄便携的娱乐场景,华为MateBook E都可以应付自如。

  笔记本模式下,华为MateBook E搭配新一代的皮套键盘,支持键盘背光和防泼溅功能,巧克力键盘按键,带来绝佳的移动输入体验,成为不折不扣的生产力工具。采用高精度MIM工艺制造的键盘转轴,不仅支持160°支撑角度的无极调节,还拥有完美的转动阻尼,让二合一笔记本也能像传统笔记本一样稳固可靠。

形:640g轻薄机身,给你12英寸2K屏幕的极致体验

  而在平板模式下,华为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和硬件制造技术就体现得淋漓尽致了。12英寸2K分辨率屏幕,85% NTSC色域和高达400nit的亮度,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6.9mm整机厚度,640g机身重量,重量与一瓶可乐相当,感觉就像是一本轻巧的杂志,拿在手里,放在包里,轻巧便携毫无压力。

  追求轻薄机身的好处,就是当你拆下键盘时,它能够瞬间变身平板电脑捧在手里。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无论是读文档、还是浏览网页,华为MateBook E让你随时随地高效办公,时时刻刻轻松生活。实在难以想象如何把作为生产力工具的Windows电脑做到和手机一样轻薄,华为MateBook E实现了。

精:指纹识别精密安全,主流配置全能高效

  如今,就连千元以内的智能手机都普及了指纹识别技术,更应该注重隐私保护和信息安全的笔记本电脑却没有跟上步伐。华为MateBook E率先配备侧边指纹识别采用独立加密芯片,能够很好地保护隐私和信息安全。在笔记本电脑产品的创新与革命中,华为再一次走在了市场前沿。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E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 / m3 处理器,配备4GB / 8GB高速内存和128GB / 256GB固态硬盘,无论是运算性能、图形性能还是存储性能,都是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的主流配置,轻松满足用户多场景、多应用下的移动办公需求。同时,华为MateBook E预装正版Windows系统和Office软件,入手即可投入使用。

钢:一体化金属机身,时尚科技不二之选

  对笔记本电脑市场有所了解的朋友就会知道,华为MateBook E采用的一体化金属设计在笔记本电脑产品中并不多见,况且还要保持机身的厚度和重量在理想水平,这在无形之中增加了设计和制造的难度。华为MateBook E不但成功克服了这些困难,而且做到了最好。高强度的金属机身,精巧美观的CNC工艺,手持华为MateBook E,不由得感叹科技与时尚结合的魅力。

  除此之外,在华为MateBook E如此轻巧的机身中,配备了33.7Wh高密度电池,连续播放1080P视频续航时间可达9小时。华为智能终端电量管理多年技术经验的运用,让华为MateBook E也能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从此专注办公,无需担心电量问题。随机标配的华为MateDock 2扩展坞,全面支持USB-A、USB-C、VGA 、HDMI四种常用接口,让二合一笔记本也拥有丰富的扩展性。

  综合而言,华为MateBook E是一款几乎没有短板的二合一笔记本。简约设计、精致做工,凸显高端商务范儿;精密转轴、背光键盘,释放移动办公生产力;2K屏幕、主流配置,带给用户极致体验。

  在移动办公需求和影音娱乐应用同步增长的现代都市,能够兼顾两者的华为MateBook E,将会引领商务新风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