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探班潘玮柏送贴心零食 就在网易严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4 16:57:29

  最近一期江苏卫视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中,吴昕来到潘玮柏在《中国有嘻哈》节目的录制现场探班,为工作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零食。她假扮成潘玮柏战队的选手,上演了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嘻哈表演,潘帅也开心得把自己的“内人”介绍给了在场人员。

  吴昕戴上墨镜穿着连帽衫,躲在后台边等待着边练习,期待给潘玮柏一个惊喜。

  这位刚开始表情严肃的导师,瞬间被眼前这个和舞台格格不入的熟悉面孔逗笑了。

  可能过不久,无尾熊组合就要改名为battle组合了。

  好不容易来探班,吴昕也特意准备了礼物带给工作人员,这么多纸袋到底装了什么吃的!

  录节目这么辛苦,当然是要美味营养结合又方便的小零食啦,脆脆虾名字听起来就很好吃。

  “谁对你好你就给谁”“你对我最好那我给你”“我有很多了”,你们真是史上最有默契的CP...

  心系工作人员的吴昕照顾到了每一个人,在场的小伙伴们大概都感受到她的温暖了吧~

  这款吴昕带到节目录制现场的零食,就是来自网易严选黑凤梨系列的美味脆脆虾。

  用料严选鲜活南美白对虾,经过手工挑选,鲜活肥美,好食材才有好食物。

  严选做到即捕即保鲜,采用低温真空脱水技术,接近零水分,保留鲜虾鲜甜口感的同时更香脆,非烘烤,非油炸,锁住海洋的味道。从水货到干货一步到位~

  独立包装食用更方便,更有四种风味可选,满足不同口味不同需求。

  看到这里如果你感受到口水的召唤,那就赶紧打开网易严选,每份20克18元,是不是性价比十足!当然了,黑凤梨系列也有更多精美礼品和可口零食可以选购,包装少女心和设计感兼具,很适合情侣间互送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