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生活懂时尚的三利毛巾诞生,陈冠希喊你加入#运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5:13:00

  5月,潮流男神陈冠希携三利Tag#号毛巾(橘色)的新look惊艳运动时尚圈!

  10月,又被Edison微博发出的三利Tag#号毛巾Camo(迷彩)帅图刷屏?

  接二连三的运动潮暴击,爱运动爱时尚的你还好吗?

  陈冠希Edison从1999年出道以来就以潮男形象示人,除了顶着一张不老神颜,还有着不俗的时尚品味。他给不少潮牌代言过,时常在潮牌杂志上蹦跶,曾在国际最知名的潮流网站之一Highsnobiety刊登报道,一直专注于捣鼓品牌生意,在潮流搭配上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这样一个痞帅痞帅还喜欢收藏艺术品的明星,没想到晒货的时候,竟然走的“平民价”路线,十分高质实用。陈冠希最近在微博晒出的运动新武器#井号毛巾#,就迅速吸引了广大粉丝的注意,这样一条看着活力四射质感满满的运动毛巾,居然才百来块软妹币,简直不要太平价!

  据悉,三利Tag#号运动毛巾的正式发售,陈冠希第一时间在微博晒出了肩搭#号毛巾的图片,并称这是他的运动新武器,感谢三利的赠送。潮流男神Edison搭上橙白三利井号毛巾,不是一般的有型!不知是不是Edison的带货力max,几天后带货女王幂幂也在微博带上这款运动毛巾出镜,四宫格炒鸡可爱的“他拍”,橘色的“#”特色图案镜头感十足,一身时尚感自然而然散发出来。随后,不少明星都晒出过井号毛巾,一股个性化时尚运动热潮扑面而来。

  这款毛巾究竟有何魅力,让众多明星大咖为其痴迷?有行业人士透露,Tag#号运动毛巾专门为运动设计,在用料、规格、工艺、吸水性和抗菌性方面为运动做了优化设计,使用加长3250px的阿克苏长绒棉,以及最适合运动的中空纱,超强吸汗,蓬松轻薄还不掉毛,能真正长时间有效抗菌除臭。事实上,三利毛巾已由德国鲁道夫Sliverplus抗菌技术授权,这种技术常见于高端内衣品牌,可见三利毛巾在打平民价的同时更加注重高端品质。

  你以为这款明星运动毛巾只是昙花一现?NO!继5月份三利Tag#号毛巾(橘色)上市,成功引爆整个运动时尚圈后,又一款国货潮品三利Tag#号毛巾Camo(迷彩)震撼来袭!这款运动新武器同样由潮流教父陈冠希首秀,10月8日陈冠希微博晒出了三利井号毛巾(迷彩),经典的全地形迷彩纹路加上辨识度超高的话题符号“#”,与edc自成一体的时尚气质相搭,将#无话题 不运动#的设计理念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来,紧盯微博照片有没有一秒被电倒的感觉?

  迷彩,作为经久不衰的流行元素,因其英姿飒爽而又不失趣致的风格而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三利将迷彩元素浑然天成地与毛巾相结合,为热爱运动的时尚人士打造出气质刷屏的运动潮品。为了将运动体验做到极致舒适,三利运动毛巾除了使用优质棉绒原料,还增加隐形暗扣、定制尺寸,便于在运动中携带。是时候入手一条设计精良、潮人必备的三利毛巾,让自己帅出新高度!

  2017年,三利毛巾进行品牌转型,开始向年轻化发展,新推出的三利运动毛巾正是品牌创新变革的突破口,一经推出市场便迅速掀起一股强劲的运动时尚风。三十年来,从“三利毛巾 妈妈放心”到“唯真实 唯自我”,三利品牌改变了技术,却不妥协匠心,改变了思想,却不放弃信念,始终懂消费者,不断加大品牌塑造及推广力度,将美好的生活理念带给消费者。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