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黄”出名的洁柔自然木,让半个达人圈坐不住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6:27:27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落下帷幕,双十一狂欢还在继续,快递小哥忙碌过后,新一轮的买家秀与卖家秀大PK正在火热进行中。

  难道买家秀就真的不忍直视?半个达人圈坐不住了,生活达人联合时尚达人,居然都在用一包黄色纸中的贵族——洁柔自然木,开始上演了史上最黄最疯狂的买家秀,实力diss卖家秀,各家粉丝纷纷叫好!

  洁柔自然木作为刚上市不久的新品,竟然凭黄上位,不到半年时间就已经风靡达人圈。生活达人用洁柔自然木点缀生活,成为时下最潮的居家小心机;时尚达人包包里的洁柔自然木,更是时下达人必备最潮单品。半个达人圈都主动为洁柔自然木站台,从颜值、内涵、使用感受等多方面实力诠释了什么叫“黄色纸中的贵族”。

  据悉,中顺洁柔作为国内生活用纸知名品牌,洁柔自然木是该企业全力开发、首次推出的最新品类——黄色纸,采用100%进口原生木浆,相较市面上以竹浆、木浆为主流原材料生产的黄色纸,纸质更柔软、杂质更少;同时还经过了欧美食品级检测,扫描包装二维码即可浏览欧美食品级检测证书;更是黄色纸中的优等品,市面上大部分黄色纸都是合格品,而优等品检测标准比合格品严格近3倍,无论柔软度还是细腻程度都远优于合格品,母婴也能安心使用。

  洁柔自然木的三大核心优势:100%进口原生木浆、欧美食品级检测、优等品,成就了洁柔自然木获得“黄色纸中的贵族”称号。到底这个被称之为黄色纸中的贵族的产品有什么独特的产品优势,Bigger研究所也曾一探究竟,对其做了一个高水准的研究测试,检测后也为其主动背书。洁柔自然木在经过荧光测试灯扫射充分证实不含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无有害化学添加剂,可以完美呵护每一寸柔软肌肤。

  黄色纸发展至今,市场猛速增长,各大卖场都可以买到。洁柔作为国内生活用纸行业的标杆企业,严格规范产品品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黄色纸的最佳选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