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被种草的滋补单品,12.22阿胶滋补节还不赶紧下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4 11:31:06

  又到一年秋冬滋补季,滋补上品东阿阿胶也到了抢购高峰,双十一没存够东阿阿胶的这次要赶紧下手了!12月22日,东阿阿胶联合天猫、京东即将开启2017冬至阿胶滋补节聚惠感恩活动,巨献壕礼感恩回馈消费者,线下指定大药房也同步开展,这次活动力度可谓是史无前例,超多福利!

  每一年的冬至阿胶滋补节,不仅是东阿阿胶人的狂欢日,更是全民的冬季滋补养生盛事。古时,每日一道精巧玲珑的阿胶药膳成就了杨贵妃的“肤若凝脂、倾城绝色”,也令慈禧调经舒郁孕育同治皇帝,颐养天年;朱熹孝顺母亲劝服阿胶 ……古时阿胶是达官贵人、皇亲国戚的滋养圣品,现如今,被誉为滋补上品、补血圣药的东阿阿胶,已经成为多数人日常滋补养生的首选,甚至在娱乐时尚圈里也风靡许久!

  早在几年前,国民老婆刘涛就在微博晒出妈妈亲手熬制的阿胶糕,好闺蜜林心如或许受涛姐影响也开始吃阿胶,微博里就时不时看到心如美女晒的阿胶糕。因为阿胶可以补血养血,是女性调养气血的滋补佳品,大S就用东阿阿胶备孕。性感女神柳岩会吃阿胶保养,气血充足肌肤红润,皮肤看上去宛如18岁的少女。去年在冬至阿胶滋补节上亮相的“冻龄女神”袁咏仪也曾提到自己产后通过东阿阿胶食补改善身体,服用一段时间后手脚也暖和了,甚至还给老公张智霖服用阿胶强健身体,用来提高睡眠质量。

  俗话说,保养了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而东阿阿胶就是上好的保养品,古代皇宫贵族有用阿胶作为陪嫁的传统。现在除了作为陪嫁,很多人也会购买东阿阿胶赠送给父母妻女和闺蜜朋友。所以趁着这次12月22日冬至阿胶滋补节感恩回馈活动,赶紧登陆天猫·东阿阿胶大药房旗舰店、京东·东阿阿胶官方旗舰店,还有线下指定大药房,加入阿胶滋补派对,一起任性狂欢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