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汪喊话吴磊:丢掉就算了吧,地址发来,这辈子你的保温杯AZAWAKH管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2 17:45:16

  近日,三石弟弟吴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自己在参加某时装周活动时,丢了一个保温杯,并在采访现场发出寻物启事。

  此视频发出后,不少网友心疼吴磊,并调侃到“我捡到了,一定不会还的。”最近火爆网络的保温杯品牌AZAWAKH也加入了讨论,并打趣回复道:丢了就算了吧,地址发来,这辈子你的保温杯AZAWAKH管够。

  据了解,AZAWAKH是德国的一个保温杯品牌,在产品设计环节就把“表白”概念融入,杯体表面纯色留白、随包装而放的特制绘画笔及品牌名称本身输出的“专属”价值理念,都让其成为传达情感、表达心意的不二选择,因此被广大网友具象地称为“表白杯”。

  AZAWAKH的杯体表面由高级轿车才会使用的珍珠漆形成纯色留白,随包装而放的特制绘画笔可让使用者自由创作。这种来自美国的油墨具有高稳定性、强附着性的特点,完成绘制后,遇水也能保持原状,只有用蘸酒精的布擦拭才会消除。这款根据心情和使用场景可自行创作的保温杯成为最近的一大爆款。

  其实,目前保温杯市场品牌鱼龙混杂,很多产品都会出现掉漆或密封性差而漏水的情况,于是才会有网友戏谑打趣吴磊:蓝色的,用到掉漆变白色的那种吗?”这样的打趣,主要是由于产品表面漆层的材质及工艺造成的。AZAWAKH外层的珍珠漆首先在无尘车间喷涂,完成后再经烤漆房红外线加热烤制,双效工艺保证表层牢固,用多久都不怕掉漆。

  大部分人都会有一丢丢恋旧情节,作为明星的艺人也不例外,不过像吴磊这样,发寻物启事只为找一个用旧保温杯的情况还是极少见的,但此举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三石弟弟温暖可爱的一面,更有吴磊迷妹专门购买了AZAWAKH保温杯并特意艾特吴磊道:骑小黄车给吴磊送保温杯!

  要我说:“三石弟弟,一个掉漆的杯子还找啥,你就把地址发给AZAWAKH吧,毕竟他们家杯子用多久都不怕掉漆,好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