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是全世界都在喊的口号,但真的是人人都能做到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7 16:29:12

  近日网络爆火的一位女孩说出了大家所关心的,她是来自青藏高原青海省民和县青年作家,她叫甘丽霞,甘丽霞是一位喜欢文字热爱公益的姑娘,经常参加各种社会活动。

  近日甘丽霞参加了“沙漠绿洲计划”成为这个活动的公益大使而爆红网络,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共鸣与支持。当问其参加这个活动的初衷,她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听起来非常简单,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做到呢?

  甘丽霞说,其实保护环境只要用点心,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可以做到,就比如每天吃饭喝水一样简单,比如我们在街上,不乱丢弃垃圾,说到这点甘丽霞说,现在倒是很多人都能够做到将垃圾丢进垃圾桶,可是一旦到了郊外,很多人还是会选择将废弃物,垃圾随手就扔掉了,这其实也是保护环境的事儿。

  甘丽霞来自青海,大美青海是甘丽霞引以为傲的,但是她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到青海旅游,可是我们经常会在草原上、景区等看到地上被游客们丢弃的食品包装袋等物,每每看见这些甘丽霞心里就特别难受,这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我们为何要将其破坏呢?而每次甘丽霞都会将看见的那些被丢在地上的食品包装袋等垃圾捡起来然后放进垃圾桶,然后会心一笑。

  甘丽霞参加这次“沙漠绿洲计划”她说她更加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们关注并且保护环境必须从一点点小事儿做起,其实这些也都是环保公益,环保不在乎年龄大小,更在乎用心,当你真的用心去保护环境,那么我们的世界就会越来越美好!

  2017年开始甘丽霞创作了她的首部长篇小说《高原的灵魂》在这部小说里,我们可以看到美丽的青藏高原,和生活在这里人们和发生在这里的事儿。

  甘丽霞就是这样一位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热爱文字的女孩,关于她的经历还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甘丽霞的简历:

  姓名:甘丽霞

  昵称:甘甘、香兰

  生日:农历八月初二

  籍贯:青海

  身高:165

  职业:作家

  个人经历:

  2001~2004加入北方文学社获得创作元证,采访证

  2013~2016来到北京从事编辑工作并参加电影电视广告及宣传片的拍摄。

  2014~2018就读于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2017-2018创作首部长篇小说《高原的灵魂》

  2018首次担任“沙漠绿洲计划”环保公益大使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