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思绮董事长蒋莉专访:美丽是人一生的事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0 10:44:40

  2017年的护肤品行业,不得不提的一个名字就是艾思绮,而艾思绮这个品牌背后的女人,也成了这个行业的一个传奇。今天,我们有幸对艾思绮董事长蒋莉女士进行了专访,了解一个大热品牌的萌芽和诞生。

  第一次见蒋莉女士,最意外的是她的年轻,她说,其实创立艾思绮是她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因为在此之前,她所接触的多是女性护肤品这个领域,所以在长年累月的积累下,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大部分的女性朋友们,即便能发现自己遇到的皮肤问题,但却没能及时找对解决方法,甚至更严重的,会让情况越来越糟。因为很早以前,她本身也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特别是那种感受,对于爱美的她是根本难以忍受的。所以,她希望能帮助更多的这些对于自己皮肤问题,无从下手的女性朋友们,摆脱这种困境,让这些不会护肤或者是皮肤有些损伤的人群,快速的恢复美丽,找到自信,做回自己。

  说到产品优势,蒋莉女士更是充满自信:艾思绮拥有自己的专属十万级的顶尖研发基地,除了配有国际一线的研发生产设备,特别是研发团队的领导人,是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生物学教授朱庆基朱教授,他在亚洲的生物学领域中是首屈一指的存在。而且艾思绮产品的配方全部萃取自日本、北美、台湾等地的天热护肤原料,不仅达到了中国相关部门的检测标准,同时还获得了瑞士SGS国际权威机构认证,所以在护肤品安全性上是毋庸置疑的。因此,艾思绮的产品无论安全还是功效,都是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的。

  蒋莉女士表示,在接下来的品牌发展方向上,他们将启动百万战略,去撬动千亿的护肤品蓝海,不仅会对产品进行一个持续性的升级,还将开发更多优质的产品,安全有效的解决广大女性朋友的肌肤问题。而且,为了让代理们更好的出货,艾思绮不仅会提供一系列的扶持,还将斥资百万,无论是线下广告还是线上的媒体,都能看到艾思绮的身影,让艾思绮充斥着每一处空间。让代理们年入百万,这就是艾思绮的百万战略计划。

  最后,蒋莉女士表示,美丽是人一生的事业,艾思绮愿与所有爱美人士,为了这份事业,共同努力。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