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超人助阵“天猫年货节”,新零售+新玩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5 17:02:45

  年关将至,年味也越来越浓,各大电商的“年货节”对战也愈发激烈。乡村土特产、海外洋年货、老字号定制礼盒以及全方位的新零售体验都在“天猫年货节”上登场。随着新零售的热潮,线下年货市场也正在被新技术所改变。在天猫年货节期间,数千万件天猫网红年货将在大润发华东地区上架,同时在银泰等全国各大核心商圈还将开启“捉猫猫”、AR、VR等新零售互动体验。

  而在线上,今年“天猫年货节”再次实现了营销玩法创新升级,把“年货节”与“2018年的第一个风口”在线答题结合,与近期火爆全国、全民参与的在线答题平台芝士超人展开合作,推出“心意专场”。值得一提的是,“年货节”是阿里巴巴继双11、双12之后第三个成功的造节运动,自2015年第一届“天猫年货节”举办以来,阿里巴巴在年货节的花式营销,一直都是行走的教科书,此次结合在线答题,既是阿里营销创新的体现,也展现出芝士超人强大的集聚流量、市场号召力。

  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新零售揭开了线上线下商业融合共振的大幕。伴随阿里巴巴全球化,天猫成为全球品牌抢攻市场的双向通路:中国品牌借道天猫出海,全球品牌则搭乘天猫入局。今年的“天猫年货节”,土货进城、洋货下乡、老字号出海、新零售新场景,精准概括了阿里新零售的全面布局,赋予了年末电商大战新的含义。

  1月23日,芝士超人的天猫“心意专场”奖金300万,吸引了400多万的在线用户。在“心意专场”,芝士超人一改往日风格,答题背景换成了红色,很有过年的喜庆氛围。12道常规题目中有4道题目里适当地植入了“天猫年货节”的广告。此外,芝士超人在本场还推出了一个新玩法,代表“天猫年货节”的“年货君”戴着“天猫年货节”的头套,手拿天猫和映客的公仔,三次出现在答题间隙,当年货君出现时,用户通过在屏幕里发送“天猫年货节”、“让心意先到家”、“心意在天猫”的评论,就有机会赢得天猫和映客的公仔。芝士超人的新玩法毫不费力地就让几百万人一起多次刷着“天猫年货节”的口号,而且用户非常欢迎。

  天猫与芝士超人的强强合作,成功吸引了全民对“年货节”的关注。其实,此次合作算是天猫第二次和映客团队展开合作。2016年“双十一”期间,映客就和天猫达成了千万级战略合作,通过定制化的整合内容营销和社交营销服务,创新了一系列直播营销新玩法,如代言人直播、一键进入主会场、天猫专属虚拟礼物“买买买”等令人耳目一新。

  在“年货节”如此重要的大战中,天猫选择了芝士超人作为合作伙伴,由此可见天猫对芝士超人的肯定,以及芝士超人在在线答题平台的行业实力。

  芝士超人自上线以来,一直在用超前的创新意识、敏捷的行动力,以及在内容、用户上的精细化运营来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壁垒。

  第一个上线在线答题游戏,第一个实现1亿元商业变现,率先推出“血战到底”、“快问快答”、“芝士亲友团”、“人民日报客户端专场”、“音乐专场”、“90后专场”、“《歌手》专场”、“中国日报专场”等。1月23日,芝士超人的“中国日报专场”,在线答题平台首次出现了英语题目,继“人民日报客户端专场”后,芝士超人再次提升逼格。

  而在今天(1月25日),人民日报在官方微信单条发布消息:今晚21:30人民日报客户端将与芝士超人合作推出第二次“人民日报客户端专场”,主题为“中国很赞”,人民日报客户端编辑担任主持人和出题官,奖金300万。

  由此可见第一次的合作给人民日报客户端带来了很多正面回馈,人民日报的微信评论里都有很多用户都为 “与时俱进”、“关注民生,关注潮流,接地气”的人民日报点赞。人民日报客户端第二次与芝士超人合作,再一次证明了芝士超人的实力与行业地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