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深情表白欧丽薇兰橄榄油,将与粉丝同台直播定制生活锋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5 18:29:42

  近日,谢霆锋携美食网综《锋味》全新升级强势回归,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霆锋大展厨艺实力,让李治廷也不禁开启“迷弟”模式,在现场献唱《谢谢你的爱1999》致敬偶像。

  除了在综艺里大放异彩外,谢霆锋更是倾力出演了欧丽薇兰橄榄油最新广告大片,在新广告中不仅给大家带来地中海橄榄雨的视觉盛宴,还呈现了精致的美食与谢霆锋极致的追求,深情表白“橄榄油我只爱欧丽薇兰”,坦率追求品质生活的心声。

  更劲爆的是,在新的一年,欧丽薇兰还贴心准备了史上最强福利——1月30日晚8点,欧丽薇兰橄榄油将携手锋厨谢霆锋在京东直播及一直播APP进行房车直播,届时将为你定制锋味年夜菜,带你体验个性化高品质生活!

  如果你也想与男神谢霆锋同台直播,从即日起上“京东超市年货节”购买欧丽薇兰产品,将“订单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欧丽薇兰官方微信后台,即有机会赢取与霆锋同台直播的机会。

  如果你也想成为与男神谢霆锋同台直播的幸运儿,可关注欧丽薇兰官方微信(love-olivoila)了解详情,定制生活锋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