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机场秀长腿!领衔曝光辣妈好身材好肌肤如何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9 14:46:34

  近日,37岁的辣妈董洁的机场秀又引发关注,只见她肌肤水嫩亮白,头戴毛线帽温暖可人,黑色潮装,酷炫十足,而牛仔裤搭配过膝长靴更是十分吸睛,又细又长的美腿引人惊呼!毕竟这已经是一个8岁小孩的妈妈了啊!

  其实,在娱乐圈中,像董洁这样40岁左右的辣妈真心不少。像林心如、姚晨、吴佩慈、伊能静等这些女星,不仅拥有玲珑身材,皮肤状态也是超级好,妈妈、少女的身份自如切换!那么问题来了,她们是怎么办到的?

  翻翻这些辣妈女星的微博,就会发现,坚持健身是她们好身材的法则之一。其中,最典型性的莫过于辣妈姚晨了!她在孕期依旧坚持健身!

  很多人在怀孕后几乎就不想“动”了,对运动基本保持一种“我知道他很好但是我不愿意做”的态度,而家里老一辈人不科学的观念影响着她们,比如怀孕了就要卧床,哺乳期剧烈运动奶就会让母乳变酸等。其实,这些观点都是错误的!

  孕期和哺乳期,适当的运动有利无害,不仅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调节松弛的肌肤,也有利于产后身材的恢复。当然,运动要掌握好尺度,有三个准则要记住:第一,要避免在孕期学习新的运动。第二,要避免高危险和有强烈肢体接触的运动,比如滑雪、跳伞。第三,要严格控制好运动强度和时间。

  此外,明星辣妈们产后廋身快,除了必要的运动,还和产后使用收腹带这类辅助工具有关。收腹带其实是借助物理方法进行收腹塑身的科学方法,例如咪芽的收腹带,符合人力力学的曲线设计,不仅能防止内脏下垂,还能收紧直腹肌,是明星辣妈产后的瘦身利器!

  当然了,如果还想要有明星辣妈们的好肌肤,还少不了孕期护肤工作。由于孕期体内激素的变化,孕期皮肤异常敏感,因此护肤要首选天然温和的护肤产品。像董洁、叶一茜等辣妈,就不约而同选用“亲润”这类食物级的护肤品。亲润护肤品的主要功效原料源自于大豆、大米等这些日常食材,成分天然不刺激,能给孕期肌肤更好的呵护。

  此外,好肌肤单靠护肤品是“抹”不出来的,由内而外的调养不可少!还是翻翻辣妈女星们的微博可以看出来!例如在伊能静晒出的产后菜单中,除了常见的蔬菜水果,燕窝也赫然在列。

  孕产专家指出,燕窝作为一种天然养颜圣品,产后适当食用,不仅可以缓解哺育孩子的劳累,对于恢复身姿,减少妊娠斑,抑制产后的色素沉着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而明星们爱吃燕窝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像辣妈叶一茜也非常爱吃燕窝,并因此结缘知名溯源燕窝燕之典,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在人们印象中,孕产期就是臃肿走样的身体,加上惨不忍睹的敏感肌肤。其实不然,只要我们懂得像董洁、姚晨、叶一茜等这些女星一样,在孕产期懂得保养,也可以越来越美、越来越健康,也可以拥有迷人的气质,好到爆的身材!

  成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