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颜小绿盒旅行套,不占行李空间轻松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30 15:58:11

  工作久了,总是想找个时间去旅游散散心,以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可是,拖延症总是左右的想法,在搜索与放弃之间徘徊,不仅如此,掰着手指头期盼假期,最容易慨叹青春易逝,嘴角这条细纹怎么回事?旅行不美怎么办?

  说到美,各位妹纸肯定是不放过任何表现美的机会。所以,行李箱里装满都是瓶瓶罐罐,衣服都没有任何地方安置了,最后也只能忍心割爱带上小部分护肤品。一般来说,旅行最好选择旅行套装或者小包装的护肤品,用完就可以扔掉了,旅行包也会越来越轻,正好可以留出空间带回当地特产。美肌颜小绿盒旅行套,小巧精致,为你的旅行减轻负担,为你的美加分。

  旅行百宝箱,必备佳品

  美肌颜小绿盒植物护肤套是旅行的必备佳品!小小的精致套盒都是畅销单品集合,绿金自然植物洁肤乳、小绿盒自然植物拍拍水、小绿盒自然植物弹弹乳、绿金植物修护保湿霜、植物气垫CC霜、绿金补水修护精华液、姜汁头皮护理洗发液、绿金丝滑营养护发乳,从面膜护理到头发护理,给你最完善的旅行护理方案。轻盈、水润、透嫩、顺滑,满足您的不同需求,让旅行更轻松简单、美丽。

  小巧精致,旅行说走就走

  小绿盒旅行套因为小巧精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小小的套盒,放在行李箱也不占地方,或者直接提着也不碍事。每次去旅行带上一套,根据自己的用量,一般都是刚刚用完,旅行完后,可以直接扔掉,留出更多空间带特产。另外,随身携带的旅行套也保证了安全健康,至少自己带的护肤品可以放心使用。

  贴心单品,让旅行化妆包更具魅力

  美肌颜小绿盒旅行套特别配置绿金补水修护精华液,在肌肤经过一天的暴晒裸露后,晚间可以用绿金补水修护精华液让肌肤得到好的修护,重塑肌肤屏障,补水修复双结合,改善干燥肌渴敏感肌,让肌肤水润如初。另外,植物气垫CC霜,上妆简单,妆容服帖,出门前轻轻拍一拍,不仅提升气色,而且可以防晒隔离。

  旅行,说走就走,不要厚重,不要繁琐,只要美丽。一套小绿盒套盒,轻松行,放肆美。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