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缘泰丽”走进慈善之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1 17:45:08

  善缘泰丽乳胶枕,秉承着不忘初心,扶贫爱民的宗旨,用100%天然乳胶制作成绿色健康睡眠专家,把天赐的恩物带到最广大市民的手中,关爱着每一位市民的健康生活。

  2018年1月23日,感谢通过广东狮子会筹办的《123首副不忐忑》2018首副新春联谊会,将善缘泰丽乳胶枕引入慈善大家庭。

  狮子会各服务队中队长的作用,是把团队成员中想到的说到的听到的做到的有高度的统一。而团队像人一样,应不断进步成长,是一个生命体。团队进步的基本条件是能持续的学习反思沟通。这都体现着队长的不容易。首副,是下一任队长的代名词,意味着即将上任队长一职,要引领着自己的团队前行。信赖和支持,沟通和理解,祝愿狮子会各服务队能上下一心,为善至乐,令更广大的人民群众得以受惠。

  善缘泰丽100%天然乳胶枕,也将学习狮子会精神,用心做好枕头,为人们的健康舒适而努力,诚信第一,坚持品质,尽善尽美让大家能拥有高质好睡眠,健康常伴左右。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