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谢娜诞下双胞胎高居不下 网友:是剖腹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6 15:49:38

  最近谢娜诞下双胞胎可谓是霸占了各大新闻头条,有关她和双胞胎宝宝的热搜历经几天而不衰,不得不感叹谢娜和张杰夫妇的人气之高。得益于新闻报道,我们知道此次谢娜诞生双胞胎是剖腹产的,而且在生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张杰在一旁看得心都碎了,数次流下热泪。

  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对于宝妈来说,都是饱受折磨的过程。但这也并不是意味孩子出来就完事了,产后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特别是如谢娜一样的剖腹产宝妈。剖腹产的产后护理繁杂,宝妈如果没认真做好,遗留下的病痛有可能会伴随一辈子。

  1.下体护理

  剖腹产虽然阴部没有创口,但是剖腹产后的恶露可能比正常阴道分娩的还多。通常情况下,在产后的3~4天之内,从阴道流出的恶露会呈现鲜红色,之后逐渐转变为棕红色或粉红色,大约10天后,恶露就会变成棕黄色或乳黄色,一般4~6周会停止。

  产后对下体处理过程,如果处理不当,极容易引起上行感染,或局部炎症,因此坚持每天早晚两次用温水冲洗外阴外,还要注意选择干爽、卫生的卫生护垫,这样才能全方位保护会阴。亲润一次性防水成人月经垫,立体大网格3D导流层,能瞬间吸收产后恶露,干爽不渗透;采用的无纺布经过紫外线消毒,超高温杀菌处理,卫生有保障,给产后妈妈最安心的保护。

  在恶露会持续一个月之中,若恶露量超过月经量,有异味,产妇伴有发烧或产后两个月恶露量仍很多时,应到医院检查,以免下体健康受损。

  2.及时使用绑腹带

  剖腹产的产妇如没特殊情况,一般在产后十多天以后就要开始使用收腹带了。这是因为分娩后身体十分虚弱,体内各韧带弹性没能立即恢复,很容易产生内脏下垂,而使用收腹带会有助于腰腹部肌肉的恢复,可防止内脏下垂。另外,使用收腹带还可防止伤口开裂,起止血、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

  咪芽产后收腹带,德国娇宝监制,选取超弹面料。百万个透气孔帮助排湿透气,不怕产后出汗,让妈妈轻松舒适收腰;切片纺技术,四贴收腹,防止内脏下垂、紧致腹直肌、固定产后伤口、加强收紧骨盆,精心保护孕妈产后脆弱伤口及身体。

  在使用收腹带时,一部分妈咪为了增强收腹效果,每天24小时都在佩戴使用,这种做法并不科学。收腹带佩戴时间过长,可影响血液循环,潜在引起腰酸、痔疮等危险。一般优质腹带每天佩戴8小时左右就可以了,松紧要适中,晚上睡觉最好不要使用。

  3、吸奶器的准备

  泌乳素是刺激乳腺分泌乳汁的重要物质,剖腹产因为没有经过正常分娩时的宫缩,导致脑垂体产生的泌乳素很少,所以剖腹产妈妈能分泌的乳汁就很少了。对此,剖腹产妈妈想要给宝宝充足的奶汁,最好是能提前准备好吸奶器。吸奶器能帮助疏通乳腺,尽早开奶,下奶早了,宝宝就能及时吃到初乳,初乳对于宝宝的增强宝宝抵抗力是非常有帮助的。

  咪芽电动吸奶器,其3模24档仿真生科技:按摩8档快速秘籍0.7S/次刺激奶阵,仿生8档1.6S/次拟真频率模仿宝宝吸乳,吸乳8档2S/次吸乳频率高效吸乳,让剖腹产妈妈无痛开奶,解决涨奶、堵奶痛苦,轻松开启母乳喂养之旅。另外,咪芽电动吸奶器在使用超过30分钟后会自动关机,提醒妈咪吸奶时间不宜过长,以免影响乳房健康。

  剖腹产的宝妈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只有认真护理好,才能让身体及时恢复。妈妈身体好了,才能更好地照顾宝宝。另外,在此小编也呼吁各位宝爸,产后要像张杰细心照料谢娜一般,及时给予宝妈精心的照料,让她感受到来自亲人的关爱,这样能更好地恢复产后身体。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