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恋人”的十张旅行明信片:“爱游”黑龙江,爱就这么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6 17:00:33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缘分。”这首《雪人》歌唱的爱情故事,竟然在今年黑龙江的冬季变为现实。在一座“奇妙爱情岛”上,片片飞雪经过神秘雪雕老人的雕琢,幻化成十位“冰雪恋人”的爱情故事。这是黑龙江互联网营销项目“冰雪恋人”的成果之一,该项目共推出十个冰雪旅游目的地、十种爱情旅行玩法,将冰雪与爱情的圣洁、唯美、坚固等共同点巧妙相连。恋人们“爱游”黑龙江,学习“旅行青蛙”,可以分别在十张明信片上写下蜜语作为爱情之旅的回忆和见证。

浪漫的表白,醉赏冰雕雪塑

  ● 齐齐哈尔扎龙湿地

  带心爱的人来到黑龙江,会有比烟花、烛火和玫瑰更浪漫的表白。走进世界唯一丹顶鹤冰雪栖息地,欣赏鹤舞雪原的壮美,领略丹顶鹤独特的求爱方式,在第一张明信片上写下“我想用丹顶鹤的长情模样,描绘我们的爱情信仰。”

  ●哈尔滨太阳岛“奇妙爱情岛”

  传说中的“奇妙爱情岛”是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中的一片爱情主题雪雕群,由十座与真人成1:1.5比例的情侣雪雕与一面长达4米的雪墙组成,占地200余平米,恋人们可以“抵达奇妙爱情岛,寻觅属于我们的爱情雪雕。”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傍晚4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灯光点亮,冰雕雪塑瞬间璀璨夺目。恋人一起从365米的超长冰滑梯滑下,寓意365天都有惊喜。拍张合影做成明信片,写下“你抚过冰雕的手,藏有融化我的温柔”,将三张记录表白的信笺投进世界最大冰邮筒,通过冰雪邮局寄出。

激情的恋爱,飞跃“冰川雪海”

  ●亚布力

  展现纵横驰骋的英姿,享受激情飞扬的爱恋,第一场约会定在“雪域麦加”——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据说从“幸福大道”上滑下的情侣会一生幸福。飞跃冰川雪海,写下“勇闯雪域麦加,在滑雪板上赢得你的倾慕眼光”的情话。

  ●大庆温泉

  到大庆泡一次雪地温泉,那将是回忆中珍贵的温暖小事。在室外与泉水将近80℃的温差中,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刺激,像极了恋爱中的酸甜滋味,“恋爱中最温暖的小事,就是与你泡在冰雪温泉里看风景”。

  ●漠河圣诞村

  不必羡慕《侣行》中那对情侣在北极表白,“冰雪恋人”可以来到中国“北极”漠河,牵手漫步亚洲唯一的圣诞村,与纯正芬兰罗瓦涅米圣诞老人合影留念。写下“和你携手走过的路,就是圣诞老人给予我们的爱情礼物”,将三张记录恋爱的明信片在中国最北圣诞邮局寄出。

唯美的婚拍,定格冰情雪韵

  ●哈尔滨中央大街

  执子之手游龙江,与子偕老伴一生。从相识相恋到相濡以沫,“冰雪恋人”只差一套唯美的婚拍。走在百年中央大街,婚纱与雪花相映成画,巴洛克建筑与冰雕雪塑相得益彰。说句情话,“漫步在中央大街,与你一起消磨好时光”;按下快门,定格极富冰雪情韵的欧式贵族生活。

  ●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

  从日出到日落,冰雪中的圣·索菲亚大教堂都散发着不一样的魅力。白纱、白雪与白色和平鸽,是这座拜占庭风格建筑开出的神圣花朵。作为无数情侣的婚拍胜地,冬季落雪大片一定惊世骇俗,记得写下“在圣·索菲亚大教堂的钟声下,把我心底的蜜语都说给你听”。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哈尔滨洋溢异域风情,长街、教堂之后还有城堡。伏尔加庄园是中国最原汁原味的俄罗斯主题庄园,扮演冰雪童话王国中的王子与公主,享受被歌舞陶醉的盛世繁华,“邀你跳一支俄罗斯舞蹈,共度这场歌舞嘉年华”。

  ●中国雪乡

  有西式浪漫,也有中式古风,中国雪乡奶油蛋糕一样的雪房子、远处墨色的林海映衬大红灯笼,融合成一幅喜庆“年画”。在中国雪乡童话邮局,写下“和你一起穿越回童年时光,装作旧相识的模样”,将四张记录新婚的明信片邮寄给明天。

  走过十个冰雪旅游目的地,“冰雪恋人”在黑龙江体验了十个爱情旅行玩法,让冰雪见证美好情感。实心实意的爱情,十心十意的黑龙江,黑龙江互联网营销项目“冰雪恋人”是对冰雪旅游资源的深度挖掘,对冰雪旅游产品的形式创新,让这个冬天因为爱情不一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