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蕾创新跨界 出席时装周超吸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9 08:01:59

  中国国际时装周于1997年创办,每年分春夏、秋冬两季在北京举办,现已成为国内顶级的时装、成衣、饰品、箱包、化妆造型等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的专业发布平台,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2018年1月31日,许一蕾受邀亮相中国国际春夏时装周,由丹尼尔·W设计的kidsonly2018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于北京SKP发布。时尚媒体人许一蕾、歌手瑞塔-奥拉、电影《金刚狼2》的主演冈本多绪等人都盛装出席,共襄盛举,展现了她年轻有为的个人魅力。此番现身时装周,她用十分坦然大方的态度面对媒体,笑靥如花的明亮笑容和活动熙熙攘攘的背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前于2017年9月,许一蕾以时尚传媒媒体人的身份登上时代广场崭露头角,众多知名媒体对这张新面孔争相报道,引起了国际范围的广泛关注。

  1982年7月1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丹麦罗斯基勒大学的许一蕾2009年回国后在金融界崭露头角,在2017年10月成立了香港顺风时代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用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姿态宣告,她决定作为时尚娱乐媒体人跨界时尚娱乐圈。身为时尚娱乐媒体人的她着眼于文化产业大局,以缜密的思维和过硬的能力,创造金融和文化产业的跨界新模式。

  和许多上海女孩子一样,她从小深受上海深刻的文化底蕴影响,年少的留声机是她文化艺术行业最早的启蒙老师。性格乖巧的她在大学时期选择去到丹麦罗斯基勒大学继续深造,主修金融专业,完成学业后,许一蕾拒绝了丹麦当地多家知名公司的邀请,选择回国进入沪上金融界,2014年起至今担任上海笙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统筹运营;2017年起至今担任上海旺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17年起至今担任香港顺风时代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参与了多个大型项目的资本运作,凭借个人专业的判断和过硬的知识能力在上海金融行业崭露头角。而她在空闲时间最喜欢的就是阅读影视传媒类的书籍,性格沉稳干练的同时敢于创新,获得了金融行业的成功后她于2017年初创建了香港顺风时代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并担任投资人,开启了文化产业的新蓝图。

  在金融界获得了她想要的成绩后,许一蕾认为文化产业是朝阳产业,蕴藏着无数的新机会和挑战,同时文化产业也是她个人的兴趣所在,所以创立了香港顺风时代国际传媒集团。为了此次跨界许一蕾请教了众多圈内好友,常常阅读资料至深夜,为此次跨界尝试积攒了无数的经验与信心。

  许一蕾是典型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模式切换自如的80后女孩。在工作时专注认真的她是CBD里最忙碌的一道风景,是同事眼中最值得信赖的领导和朋友。而事业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她也十分享受生活,经常与朋友结伴旅行,为人仗义坦荡,是众人眼中开朗和阳光的代名词。作为学生时代当仁不让的“学霸”,她也一直书不离手地在用阅读充实自己。此次她创立了香港顺风时代国际传媒,尝试从上海金融业跨界香港文化传媒业,不仅得到了众多亲朋好友的支持,也让国际范围内的众多知名媒体拭目以待,对她充满信心与期待。

  许一蕾此次受邀出席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新兴的时尚媒体投资人,她的出席也引发各大知名杂志及媒体的争相报道,时尚品味备受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