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冰雪冬令营启动寒假带娃体验冰壶冰灯滑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1 09:28:47

  寒假即将到来,今冬哈尔滨最火爆的万达乐园冰雪冬令营即将开营啦!2018年1月13日起,哈尔滨万达乐园推出针对亲子家庭的冰雪冬令营套票,为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了一个专门体验冰灯、滑雪、冰壶等冰雪运动的特别机会,让孩子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在营队活动中寓教于乐、收获成长,传递冬奥精神。

  冰壶+冰灯+滑雪一站式冰雪运动体验

万达冰雪冬令营套票包含1小时滑雪体验

孩子们进入传世冰壶馆体验冰壶运动

万达电影乐园《飞越龙江》观看超大球幕动感电影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圣诞树亮灯仪式

  作为哈尔滨全新热门旅游胜地,哈尔滨万达乐园在1月13日全新推出2018万达冰雪冬令营主题活动。1月13日(周六)至14日(周日),黑龙江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将作为冬令营主持人,带领数十个亲子家庭开启冰雪冬令营。活动当天,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冬令营的孩子们将进入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体验雪滑梯、雪城堡,并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滑雪运动。娱雪项目结束后,大家还将前往哈尔滨万达茂传世冰壶馆,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冰壶比赛的独特趣味。酣畅淋漓的运动结束,冰雪冬令营还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万达电影乐园《飞越龙江》剧场观影体验,让孩子们在世界一流的超大球幕动感影院,身处十五米高空飞越东北壮美山河,开启惊喜无限的翱翔之旅。

  活动的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冰雪冬令营的成员们将一起转战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观赏中外演员带来的夜光巡游和冰舞秀《冰雪炫舞》演出。欣赏完精彩的冰上演出,冰雪冬令营还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到达万达冰灯大世界的中央广场,共同参加点亮圣诞树的仪式,宣告万达冰雪冬令营的正式启动。

  超值套票一价全包冰雪冬令营亲子体验升级

哈尔滨万达冰雪冬令营打造全新亲子旅游体验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体验趣味冰上游戏互动

冬令营成员可免费品尝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美食

  全新启动的2018万达冰雪冬令营为亲子家庭推出了超值套票,体验项目涵盖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传世冰壶馆、哈尔滨万达电影乐园、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四大园区的入场资格及冰灯大世界园内用餐,一价全包超值实惠,是寒假亲子旅游不能错过的绝妙体验!即日起,至2018年3月万达冰灯大世界闭园为止,凡购买万达冰雪冬令营套票的游客,均可报名参与冬令营的各项精彩活动,与电台主持人面对面接触,亲身体验滑雪、冰壶、滑冰等冰上运动,更能观赏童话色彩的冰灯奇景,品尝六国风情主题馆的异国美食,观看充满极地风情的冰上特色演艺,尽在2018万达冰雪冬令营。

  哈尔滨万达乐园致力于打造冰城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首选体验地,2017年12月,全新推出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整体用冰量高达5万立方米,是哈尔滨万达乐园全新升级打造的集冰灯冰雕、冰雪游乐项目、亲子娱乐、国际演艺、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冰雪主题乐园。在这里,亲子家庭可以观赏到缤纷绚丽的灯光影和冰雕建筑打造的梦幻美景,更能体验到丰富有趣的冰上运动乐趣。

  哈尔滨万达冰雪冬令营已经正式启动,如果您还在担心孩子缺乏团队精神、表达能力,或是希望孩子提高身体素质、拥有一项运动技能,或者是希望能够陪伴孩子体验冬奥运动精神,就快给孩子报名2018万达冰雪冬令营吧!给孩子一次终身难忘的冰雪冬令营体验。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