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标无处不在,全家BANDA过新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2 10:35:25

  最近Kappa的串标简直红了整个微博圈,到处都是BANDA串标的痕迹。无论是时尚博主去Kappa门店买最新的BANDA串标款,还是微博网红们将Kappa的串标到处P,如今的串标已经是潮人的标配,潮流圈里的必备单品。

  新年快要到了,买新衣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而买什么品牌,买什么款式,也是让人特别的头疼。但是对于潮人来说,这个问题根本不算问题。毕竟一年下来,能火那么久的也只有几样东西。如果能有幸拥有,便是最值得高兴的事情!

  而Kappa于2月1日正式开售的18SS BANDA全线新款,就是目前最值得买的系列了。

  主打配色都非常的亮眼吸睛,完全和千篇一律的春节红形成巨大的差异,整套串标加身必定能成为街头潮流焦点。被当红歌手VAVA的好衣品所认证的BANDA串标,绝对是你新春置新装的最佳选择。

  波普感十足的omini logo串标,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复古运动热潮,男生女生背靠背的怀旧感,打造情侣装也是相当适合。看着Kappa潮流大使,当红花旦李溪芮和鲜肉刘芮麟的搭配演绎,单身的朋友们都想立马找到个伴和自己穿BANDA!

  无论是内衬还是外搭,串标衣服都相当好看。一双好看的球鞋搭配一条BANDA串标的裤子,就能让你潮流感满分。

  2018农历新年是汪年,网红自制的“狗带”还带起了一波宠物BANDA热潮,全家一起穿BANDA过潮年的氛围愈演愈烈。实在忍不住说,串标实在是太会玩了,放在哪里都那么好看。

  Kappa 18ss BANDA全线新款已于Kappa门店同步热售,给自己添件串标,让新年热潮不停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