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黄景瑜帅气亮相上海 演绎早春时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0 13:37:41

  近日,黄景瑜、杨祐宁携手亮相上海出席意大利时尚品牌CERRUTI 1881五十周年巡回展览活动,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CERRUTI 1881 五十周年纪念展览首站华丽亮相上海恒隆广场。展览位于商场一层中庭,将从2018年3月7日持续至2018年3月13日。

  CERRUTI 1881 首席创意总监Jason Basmajian携著名艺人杨祐宁先生及新生代演员黄景瑜先生亲临现场,一同揭开上海恒隆广场站特别展览的帷幕。

  此次展览追溯品牌五十年的历史,带领到场贵宾领略品牌的核心理念。除此之外,Made-to-Measure 量身定制服务亦将在特别区域展示,为喜好定制的尊贵客人带来独一无二的贴心服务。2018春夏系列的精美服饰也将一并展出,CERRUTI 1881 特别设计五十周年纪念展AR(增强现实)游戏,与到场嘉宾亲切互动,体验巴黎秀场魅影。

  继上海恒隆广场之后,CERRUTI 1881 五十周年纪念展将陆续登陆台北,香港,北京及深圳巡回展示品牌五十载的匠心别运。

大合影
黄景瑜、杨祐宁
黄景瑜01
黄景瑜02
杨祐宁01
杨祐宁02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