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陶勒盖嘎查这位牧民家今天热闹非凡,究竟发生了什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5 19:22:42

  巴音陶勒盖嘎查这位牧民家今天热闹非凡,究竟发生了什么?

  元宵佳节前夕,各地红红火火开展元宵系列活动之际,乌审旗乌兰牧骑“赞歌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乌兰牧骑文艺宣传小分队深入乌审召镇巴音陶勒盖嘎查巴塔尔牧业社,来到了精准扶贫帮扶户,开展了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了“百团千场”下基层惠民演出,并且和贫困户一同组织开展了“3.8妇女节”活动,和群众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乌审旗乌兰牧骑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户7户,通过建设棚圈、送种羊、送牛、送种子化肥等一系列帮扶措施,使贫困户摆脱困难,逐步走向致富路。此次入户一是为了给贫困户以及妇女同胞们送节日问候,送去党的关怀,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二是为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献计献策,为他们今后致富奔小康增添信心;三是以这次意义非凡的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开启乌审旗乌兰牧骑2018年“文化惠民全覆盖”工作,将接地气、传的开、留得下的艺术精品送到我旗各个苏木镇、嘎查村和户子,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厚爱,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厚爱!

  现在和小编一探究竟吧……

乌兰牧骑队员们以蒙古族春节习俗拜年

贫困户与精准扶贫联系人探讨2018年的致富计划和策略

队员们正在为迎接来客做准备

队员们为“3·8妇女节”活动做准备工作

队员们招待来宾

  演出前进行了“3·8妇女节”活动,活动安排扔乒乓球、踩气球、玩扑克三项比赛,都有奖哦~~~

“3·8妇女节”活动 —— 扔乒乓球

“3·8妇女节”活动 —— 玩扑克

“3·8妇女节”活动 —— 踩气球

优胜者们都高高兴兴的领上了奖品

还有2位妇女同胞被授予《创业户》和《3·8红旗手》称号呢

  乌审旗乌兰牧骑“百团千场”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在民乐合奏中拉开了帷幕

  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让乌兰牧骑的旗帜飘扬在美丽乌审的每个角落!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