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亮相时尚大秀 美翻全场获Jimmy Choo盛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2 15:02: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性感、优雅、健康、自信,这是母其弥雅现身2018上海国际时装周The Atelier大秀时,留给各路时尚媒体和观众的全新印象,而“瑜伽女王”、“功夫女星”等等标签都被母其弥雅的精致典雅所覆盖!

国际设计大师Jimmy Choo与母其弥雅

  当晚,母其弥雅身着The Atelier品牌美钻华服亮相,欣长玲珑的身材,搭配裸色的丝绸闪缎、飘逸的雪纺长纱、美钻流苏、精细的刺绣……配合母其弥雅淡雅的妆容、乌黑的秀发,让她在行走间浮游流动,充满高贵轻灵的梦幻色彩,而半透的微微性感加上优雅似仙的气质,让母其弥雅成为现场“菲林”汇聚的焦点!

母其弥雅和左岸潇同场看秀

  这套典雅精致的华服,是设计大师Jimmy Choo博士和设计师yew先生为母其弥雅量身定制,作为至臻至美的高定品牌,The Atelier最为可贵的是全部手工缝制,充分展现了匠心精神,而母其弥雅的气质也充分诠释出了高定系列礼服的至高水准!

母其弥雅温婉典雅

  对于母其弥雅的惊艳亮相,The Atelier品牌总监、戴安娜王妃御用设计师Jimmy Choo则表示:“今天的母其弥雅,就好像童话里走出的公主,精致闪耀,美仑美奂!”这一季The Atelier品牌主打自然、独特、手工,这和母其弥雅的个性十分吻合。大银幕上,母其弥雅光彩照人,动静皆宜;生活中,母其弥雅则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博击、潜水、探险等等不一而足。Jimmy Choo也恰恰看到了多姿多彩的母其弥雅,很绅士地邀请她有机会参加品牌在海外的时装大秀,以此来展示中国女性健康、优雅、自信的风彩!

母其弥雅着美钻华服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母其弥雅表示很欣赏The Atelier品牌追求自然、追求细节的设计理念,而品牌定位也是母其弥雅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所追求的目标,对于时尚的定义,母其弥雅称:“时尚其实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匠心独韵和自信的精神,就是时尚最终要表达的意义!”

国际设计师Jimmy Choo与母其弥雅交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