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电商节全面升级 中国人保5.18客户节隆重开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09:23:54

  5月,一年一度重要的保险业电商节,中国人保财险“5.18 客户节”再次启动,此次活动将以“懂你的保,更懂你的宝”为主题,旨在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购买体验,为广大“保”民带来暖心服务和惊喜活动。

  全线升级产品服务 争做更懂你的宝

  近年来,中国人保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丰富保险产品和增值服务的种类和范围:升级人保车险服务,购买个人资金账户安全险还可获赠银行卡挂失服务(限量送出),推出人人安康”百万医疗保险和合家安康家庭保障计划等。保障范围覆盖家庭所有成员,父母、亲人、孩子….每一个你心中的“宝”,都能得到全方位的贴心呵护。

  目前,中国人保在耕耘传统平台的同时,也深度聚焦电商平台。在客户体验上,不仅着力于提升产品的增值与理赔服务,也不断完善保险互联网技术平台的搭建,让客户可以在购买流程、与企业互动上,都可以获得更优质的体验,利用电话客户、中国人保官网、APP、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优质保险服务触手可及。

  全面提升消费体验 挖掘互联网保险新可能

  中国人保借助其在财险行业的领先地位,在拥有传统渠道优势下,不断加强互联网保险上产品、服务、平台、渠道的探索,如今,中国人保充分利用互联网深挖满足用户需求的消费场景,打通保险与客户之间通道,构建起了解保险产品、了解产品、进行投保、线上理赔服务等线上全流程业务链条,均实现了前沿实用的服务突破。

  除线上线下联动服务以外,人保也不断尝试产品创新。去年,中国人保在业内首推直升机救援服务,打造“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填补了国内航空第一现场救援的空白,不断做优主业,做精专业,创新产品,探索保险业更多可能性。

  2018年,人保继续从“心”出发,通过创新活动和产品服务不断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并以服务促业务,用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度。

  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中国人保客户节,初夏狂欢正当时,中国人保“懂你的保,更懂你的宝”,更多精彩活动与优质服务请关注中国人保官网、中国人保APP、中国人保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