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博主维尼四宝妈爱的教育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09:59:29

  82年出生的维尼,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了。与先生认识到领证只用了四天时间的闪婚,她却用最长的时间经历着爱情的考证。维尼对家庭的爱,从字里行间都能感受。

  就如同维尼将每句古诗词做成一盘菜,让宝宝们边吃边学,将妈妈的爱揉进字里行间,揉进舌尖味蕾。

  “我认同铁的纪律,但我选择用爱的教育”,宝宝不爱吃蔬菜是现如今及普遍的现象,家有四宝的维尼同样有过一样的经历。“我会带着他们从种菜开始,体会一颗芽苗成长的艰辛,让他见证自己种植的菜做出一份餐食是怎样的过程”。

  “我试图从平凡的日子中,帮孩子们的成长留下记录,将育儿心得转换成文字,拍下孩子们各个成长中不同变化与可爱的照片”

  于是维尼从08年开始,会将宝宝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自己的一些育儿心得发布在博客中,也许这份来自母亲的爱让大家感同身受,短短一年的时间,博客粉丝数量就突破了百万。

  “现在我仍然在继续写博客,因为我体会过一个母亲的艰辛,我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让妈妈们在无奈、无助时获取一些帮助。同样我也希望我分享的快乐可以感染到妈妈们,让她们知道自己的伟大”。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