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韩式美妆助你成就C位人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14:06:51

  穿越古代成为皇后的剧情是不少女生的梦想,但在现实里,能够接触古代宫廷的机会仅有出行旅游。如果有机会让女生们尝试使用宫廷化妆品,享受皇后般的美丽,绝对能让爱美的年轻女生站上“C位”,在惊艳中展示出不一样的美。

  来自韩国的高端美妆品牌Whoo后正拥有这样高品质的美妆产品,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Whoo后在5月9日再次联手天猫,打造Whoo后天猫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带去了一场专属Whoo后的双11。

  高端美妆联手天猫 带给消费者宫廷御品

  对于关注美妆品牌的年轻消费者来说,Whoo后这个韩国高端品牌并不会感到陌生。Whoo后融合了皇后的高贵气质与宫廷的神秘感,将重视本源和线条之美的东方美学和现代时尚理念相结合,专为亚洲女性研制高端奢华护肤品。“拱辰精萃”“补率精萃”“七香八白精萃”“琼玉精萃”等各类精华提取物让Whoo后的化妆品具有独特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有效改善皮肤状况,是高端化妆品中的精品。

  在本次Whoo后天猫超级品牌日中,天猫联手Whoo后,邀请时尚icon@手边巴黎和@纳塔莉,远赴韩国探寻古代皇后们保持美丽容颜的秘诀。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和两位美妆博主的带领下,消费者能遇见景福宫、艺丁韩服店、Whoo后韩方研究所、LG生活健康技术研究院、Whoo后旗舰店等饱含品牌故事的场景,在线上感受一趟“成就C位人生”的旅程。Whoo后和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借此与消费者建立起传递品牌心智的桥梁,在消费者心目中构筑更丰满的品牌形象。

  除了溯源品牌的特别活动外,Whoo后和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在新品发布会中邀请到人气演员安以轩,一同见证Whoo后拱辰享美系列的奢冠鎏金唇膏首发。天猫X明星X品牌的联合发声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安以轩的一条话题微博立即吸引了数万粉丝转发和点赞,这样的创意营销互动打通线上线下,让消费者感受天猫超级品牌日所带来的特殊魅力。同时,天猫还为此次Whoo后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献上钜礼,各种优惠福利层出不穷,消费者在享受活动本身的同时,还能切身体验到巨大折扣,感受天猫平台的巨大赋能。

  天猫助高端美妆品牌拥抱新零售+品牌年轻化

  根据贝恩咨询《2017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的报告指出,奢侈品市场在连续4年表现平庸和下滑后,在2017年取得了惊人的整体增长,其中以美妆为代表的女性日化品类以28%的增长,当之无愧领先珠宝、服装、箱包成为增长最迅速的品类之一,且如此的消费增长,主要贡献力量,是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力量。在凯度《把握新生代消费者的升级路线》的报告中也证明了这点,新生代消费者正在改变中国市场,年轻群体已成消费主力。从消费金额占比来看,50%的美妆消费来自于15-29岁的女性。

  不难发现,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年轻女性正以惊人的速度抢占高端美妆消费市场,如果你想要知道这些年轻女性把钱都花去哪里了,那答案肯定是“脸上”。面对年轻女性对美妆产品提出的不同需求,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在与品牌联手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最合适的营销方式。本次Whoo后天猫超级品牌日并不是Whoo后和天猫的第一次联手,去年8月28日七夕情人节,Whoo后就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打造了一场全民狂欢盛宴,创下单日销售近1700万的好成绩。

  与上一次Whoo后天猫超级品牌日不同,这一次天猫不但帮助品牌打通线上线下,还引入KOL溯源品牌故事,让消费者与品牌有更多的互动消费体验,进一步扩大品牌在美妆行业内的影响力。LG生活健康大中华区董事长就曾表示,Whoo后深入电商的脚步稳健,在天猫引擎的推动下,其电商布局已经相对清晰——稳步线下布局的同时,不断深挖线上渠道的更多可能性。正是取得了这样的耀眼成绩,成功收获消费者的好评和欢迎,Whoo后在短短半年内再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就显得不奇怪了。

  除了Whoo后,M.A.C、SK-II、纪梵希等各大高端化妆品品牌也先后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作为品牌营销主阵地,“新零售场景和模式的孵化器”,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在以数据、渠道以及营销等优势赋能品牌,运用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内容模式,帮助品牌探索新零售,实现品牌年轻化的新升级。可以预见,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会迎来更多美妆品牌,同时也会与曾经合作过的品牌继续联手,为消费者打造不同的专属双11。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