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驾车到黑龙江遨游一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4 15:14:51

  5月23日,在“大森林里的小夏天”2018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活动(北京站)上,黑龙江省旅游委联合中青旅联科、环中国自驾联盟、神州优车集团、东北网、爱自驾APP等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暨环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活动,为全国游客送上了一份自驾大礼。

  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推介活动上启动后,将贯穿整个夏季。此次自驾活动结合本省自然、地理、人文资源,推出中国两极穿越、寻迹百年中东铁路、古驿路文化探寻之旅三条自驾线路,丰富自驾产品供给,以鼓励游客驾车来黑龙江过一个畅爽的夏季。

  其中,中国两极穿越将作为由环中国自驾联盟的发起单位可野自驾举行的“可野环中国行”的首发线路,寻迹百年中东铁路也会纳入到其中,借助“可野环中国行”这一IP,让黑龙江自驾线路和产品,能够更加垂直地走进自驾联盟及车友的视野中。

  此次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全省各级旅游部门和有关景区针对自驾游客纷纷推出奖励或优惠政策,有54家景区景点参与优惠活动,并与国内领先的汽车生活平台神州优车集团合作,开展针对神州租车会员的自驾游特惠推广活动,黑龙江旅游委推出的精品自驾线路产品和优惠措施,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

  本次推出的夏季自驾游产品,就是希望通过优质的旅游线路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提升黑龙江自驾游的影响力,全面推动全省自驾旅游产业发展,从而促进黑龙江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的发展建设。黑龙江已经准备好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踏上这片广袤神奇的土地,领略龙江的迷人风采。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