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蕊时代影视未来之星之常安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2:46:23

  近日,华蕊时代影视签约艺人常安妮,将参加由郭昊贤导演的大型武侠系列剧《少年名捕》的拍摄,出演剧中重要角色之一。据悉,该剧由专业团队倾力打造,讲述了发生在明朝的故事,以儿童演员为主角,以他们的成长历程作为主线,在经历了江湖血雨腥风的洗礼后,最终成为威震一方的少年名捕的故事。

  郭绍恒(艺名:郭昊贤)1987年全国武术套路比赛冠军、1994年考入香港无线电视台、至1996年底前在港期间担任艺员和武术指导工作。武术指导、动作导演的主要作品有电影《卧虎藏龙》、《龙虎门》、《李小龙传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祖宗十九代》等,香港电视剧《西游记》、《聊斋》《包青天》《神雕侠侣》等。此番担任《少年名捕》总导演,实为受华蕊时代影视盛情邀约,首次指导儿童类影视作品。郭昊贤导演表示对这部作品寄予厚望,很期待这次和小演员们的合作,希望可能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荧屏感受。

  据了解,《少年名捕》主要招募6-14岁的小演员,为了使他们能够更好的胜任角色,剧组会提前对他们进行专业的武术训练,表演指导等,力求达到专业的演戏效果。在经过了全国海选,复试角逐后,常安妮在众多孩子中脱颖而出,终以优秀的表演技巧,贴合剧中人物的形象气质以及认真努力的态度,拿下了《少年名捕》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常妈妈在接受采访中说道:“安妮是个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的孩子,练习舞蹈、表演都很认真。只要她喜欢,我都无条件支持她。”

  常安妮,10岁,身高145cm,体重35kg,特长:跳舞,表演,走秀。

  签约于华蕊时代影视,参演过儿童歌舞剧《牙齿大作战》、儿童话剧《我是谁》、校园情景剧《天才风云》、还有《红色少年》饰演刘胡兰,还参演过其他的小网剧、相声等。

  并在2018年参加韩国第三届“LBMA”童模大赛。每一次都是新的尝试,新的

  付出与收获。比赛、拍戏、以及商演的众多经历交织在成长的时光里,使得她更加辽阔的看到世界,慢慢建立起了自己的认知、判断与价值观。对于未来的选择,多了一份坦然,少了一份茫然。

  《少年名捕》出品方华蕊时代影视负责人柯严先生表示:《少年名捕》这部剧作为公司重要的作品之一,对于公司之后的战略部署与战略合作,以及跨界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儿童电影以及相关儿童产业对人类发展至关重要,华蕊时代作为中国儿童电影电视事业的“先行者”,立志打造中国第一儿童影视基地,为中国儿童电影事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参与进来并支持我们!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