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普金科践行普惠金融 开展儿童公益事业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15:40:39

  儿童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更是未来社会的建设者和创造者。众所周知,我国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便是在党中央直接关怀下,经中央书记处批准成立的新中国第一家国家级公益基金会。三十多年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始终积极搭建公益平台,凝聚社会各方力量,面向儿童少年最需要关注的领域和最需要帮助的对象开展公益实践活动。

  除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社会各企业也在不断地通过自身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而对于金融科技行业来说,投入公益事业的最佳方法无疑是通过普惠金融。

  “普惠大众”是金融科技行业始终坚持的理念和目标,无论是去年年初国务院发布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还是银监会出台的《关于2016年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G20数字普惠金融高级原则》的正式通过,普惠金融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焦点。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凡普金科也在用实际行动实践着普惠金融的理念。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凡普金科在社会公益领域开展了多种实践活动。除了将业务专长与社会责任相结合外,还设立了“凡普·关爱专项基金”,将重点放在弱势儿童关爱、教育、扶贫和环保等公益事业上,用金融服务社会发展,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