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活机护肤,百露歆语全新理念重现耀肌之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15:56:57

  中国美肤市场一直都是国内外各大护肤品牌的战场,各种明星同款和网红推荐款层出不穷。但同时我们也不难看出,伴随着消费升级,很多人还是较为理性的。在众多护肤产品中,天然活机护肤晋级新宠,成为一些前沿消费者的首选。

  面对当下市场需求,来自丹麦有机王国的护肤品牌百露歆语,成为这股护肤风潮的一大赢家。百露歆语是如何跻身国内活机护肤潮流前线,重现肌肤闪耀之美的?来看下面的三个问题吧。

  1、百露歆语是一个怎样的护肤品牌?

  提起百露歆语,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这是因为百露歆语目前在中国还没有大规模的营销推广,而是将更多精力放在了产品研发和生产上,为此业内还给了它一个颇为调侃的标签——产品控。其实百露歆语是丹麦本土的一个资深国民护肤品牌,有一个优美的外文名字BIOROUSYON,至今已有36年的历史,专注天然活机护肤,在北欧等国家很受欢迎。

  什么是活机护肤,与天然护肤有什么区别 ?

  与盛行的天然护肤仅有的原料天然不同的是,百露歆语主打的活机护肤理念是在天然护肤的基础上,致力于产品卓越功效的研究。

  百露歆语的原料成分90%来源于“有机耕作”生产的珍贵植物,采用最大限度保证植物有效成分的物理冷萃法萃取,同时在配方生产上为保证成分不被污染,生产过程严格按照 《绿色食品生产标准》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10万级空气洁净度的食品级生产环境,保证生产的绿色安全。

  原料天然,配方安全,但百露歆语要做的还不止于此。百露歆语的核心功能性原料不仅来自德国、美国、荷兰、瑞士等世界级工业帝国,还与韩国韩佛株式会社、日本广岛大学和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深度合作,应用医学透皮传输技术-TDS(Transdermal Delivery System),解决了护肤品活效成分难以抵达肌底的行业难题,让更多女性享受活机护肤带来的极致呵护和神奇变化,从根本上改善女性肌肤问题,做到产品的天然、安全、有效。

  百露歆语小红露精华液有什么特别?

  小红露精华液是百露歆语逆时赋颜系列的明星单品,是专为25岁+女性重现肌肤生机与活力的产品。它富含韩国RED EXTRACT 4 *活性专利成分,不仅可改善肌肤粗糙、暗淡、毛孔粗大等问题,还能深入肌底促进细胞再生,提高肌肤弹力,改善皱纹,深受肌肤初老、衰老女性的喜爱和推崇,最初产品一经上市就引起了抢购热潮。

  活机养肤是百露歆语BIOROUSYON对产品的不懈追求。目前,百露歆语旗下产品包括水油平衡、弹力肌肤、再生修复、紧致毛孔、祛黄淡斑等护肤系列,未来,百露歆语将继续坚持“天然活机、科技创新”的原则,探索并创造出更多天然高效护肤品,将健康、有机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