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户外一哥虎子百万包场《活力大冲关》 只为找到心仪女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15:05:35

  炎炎夏日,燥热的天气让人水上乐园变得格外受欢迎。其实水上冲关节目不仅仅可以是竞技娱乐节目,甚至还可以是相亲节目!最近虎牙的户外一哥虎子就斥巨资包场了活力大冲关,并在节目中直播找到了真爱。

  今年是广东卫视《活力大冲关》第九季,主题是遇见你所爱,这与虎子想要脱单找到真爱的心情不谋而合。为此虎牙不远千里来到有“蓬莱仙岛”美誉的象山,豪掷百万特别为爱包场水上乐园。虽然虎牙相亲的方式很特殊,但很幸运的是刚到水上乐园就遇上了两位漂亮的仙女姐姐。

  两位女神都拥有逆天的颜值和魔鬼般的长腿,外加上比基尼诱惑,绝对的视觉福利。虎子解释道之所以会选择水上乐园,是想在女神面前挑战刺激的项目展示最男人的一面。在虎子镜头下,观众们与虎子一起感受水上乐园各种惊险刺激的各种水上挑战。虽然有些项目真的很恐怖,但有美女的陪伴依然很幸福,虎子频频比心示爱。两位妹子大胆真性情实力圈粉,很多男观众们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观众们满屏弹幕表示“虎牙被绿了”。并为虎子做了很多逗趣搞笑的表情包。

  经常看虎牙直播的小伙伴都知道虎子的性格,典型的东北男子汉,开朗豪爽。在节目中也展示男友力MAX,怕女生晒黑为女生披浴巾。虎子为庆祝自己找到的心仪的虎嫂,也在直播中为大家送出了海量的现金红包和iPhone X,豪气十足。水上乐园湿身诱惑都能找到另一半,不得不说虎牙魅力难当。接下来大家有什么情感问题都可以去虎牙咨询虎子这个老司机了!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