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La Mer奇迹面霜的平价替代—韩国belif碧研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14:46:03

  对于刚踏入职场不久的妹子们来说,动辄几千的La Mer面霜虽然好,但是价格着实让大家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咱们这张脸蛋也得好好爱护不是?于是,一些大牌的平价替代品开始进入了妹子们的视线,拥有和大牌差不多的效果,价格却是大牌的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性价比超高。

  很多人都知道La Mer奇迹面霜在江湖一直有着“改变人生的终极面霜”的传说称号,对的,就是那个好皮肤无感,一旦肌肤有状况,仿佛给予肌肤二次人生的La Mer奇迹面霜。

  在救脸这件事上,碧研菲belif水分膨润啫喱霜的效果几乎可以完全跟La Mer奇迹面霜媲美,特别是在换季,皮肤干燥难熬的那段时间,多少妹子们的脸泛红,起皮,大爆痘的时候,一罐子水分膨润啫喱霜救了他们,才发现它实在名不虚传。淡淡的水蓝色,清爽啫喱质地,吸收超级快,用了肌肤饱满清爽,一点都没有油腻感,而且还有淡淡的草本植物香。

  这个有着清新马卡龙蓝的水分膨润啫喱霜俗称“水分炸弹霜”,主打的就是补水保湿,特别适合肌肤状态不好,却又不知道用什么面霜的时候,涂上一层在肌肤上,轻拍,就能瞬间化开,脸上就像喝了一大碗水,水嫩弹滑,又毫不油腻。这样补水充足了之后,水油也平衡了,皮肤吸收完还留下一层水膜感,达到持久保湿的效果。

  这是水分膨润啫喱霜富含被称之为女性保湿草本的lady‘s mantle 成分,并以此制成的Napiers 水分滋润配方,给肌肤提供充足水分,涂抹后肌肤水分指数即可上升70%。经测试,这款产品能够起到“26小时持续爆发性地保湿效果”,绝对是“干皮”的救星。

  相比于奇迹面霜上千元的价格,在淘宝天猫店上,你只需要290元就可以将水分膨润啫喱霜带回家,达到相同的效果。这款霜同系列的还有水滴膨润保湿霜和复活草保湿精华,它们是护肤产品传说中的水分炸弹系列,堪称补水中的战斗机。

  在2017 FW New York Fashion Week(纽约时装周)中,碧研菲belif还成为水乳产品的赞助商,是后台模特的专用水乳产品。Ashely Graham、Gigi Hadid都亲身试用,通过超强补水保湿力,让她们在舞台上光彩照人。

  就算是在炎热的夏天,皮肤状态不好也不用怕的,只要做好最基础的补水功课,肌肤好起来并不难。妹子们必备一套belif补水三部曲,让你在夏天也能拥有水嫩肌。只要持续做好保湿,美美滑滑的肌肤不久之后就会强势回归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