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DGR与周大生携手推出钻石分级报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4 11:14:06

  近日,从周大生传来消息,其新一代百面美钻——LOVE100星座极光,现已在中国市场全面销售。

  LOVE100星座极光是钻石切工史上又一次璀璨奇迹,也是比利时托氏家族马歇尔·托科夫斯基(Marcel Tolkowsky)继1919年发明标准原钻型切工后,历经百年时光沿革,再度创造的璀璨美学典范,它超乎想象的极致光芒让人惊艳赞叹。

  周大生将这一卓越的、革命性的切工引入中国珠宝市场,对周大生高端产品线的一次再升级,它必将会刷新市场对钻石闪耀程度的认知,在中国高端珠宝中引发市场的热烈追捧。

  此前,IIDGR总裁乔纳森·肯德尔先生(Jonathan.Kendal)曾出席LOVE100星座极光全球首发仪式。出席发布会的IIDGR国际钻石分级与研究机构主席Jonathan Kendall表示:我们为周大生LOVE100星座极光提供安心、可靠的钻石分级服务。

  受益于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专属的创新技术,我们严格把控钻石的每个环节。每一颗LOVE100钻石腰棱处都刻有独一无二的编号,证明这颗钻石的真实性和专属于它的所有者,也让这份100%的爱情承传世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