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设计师夏小芹应邀《齐航星谈》畅谈穿衣搭配心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5 09:58:17

  6月30,由齐航美妆学院主办,SSTV国际时尚电视台、北京文联旗袍文化研究会联合协办的《齐航星谈》时尚沙龙在SSTV时尚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成功举办。

  自古以来人们对美的追求,一直没有停止过前进的脚步,古有“燕瘦还肥”今有“蛇精脸”,每个时代都有时代审美符号。

  在这盛世华年,每个人的衣柜都挂满了琳琅满目的服饰,但是对女人而言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或者有几件衣服如鸡肋般“食而无味,丢之可惜”,本期主讲老师夏小芹为大家讲解当今流行趋势,旧衣新穿,重温经典,让您穿出不一样的自己!

  本期时尚沙龙由齐航美妆学院高级讲师夏小芹为大家分享,演讲内容从服饰用色、染发用色、妆容用色、搭配方案、款式、发型等形象定位,并在现场进行亲切互动,现场每位参与者都从衣柜里拿出搁置的旧衣,设计师现场为每一位参与者搭配三套服装,并由齐航美妆学院其他老师一起简快速为每位参与嘉宾调整发型和妆容,实现美丽大变身。

齐航美妆学院院长王行金分享

  夏小芹简介:

  北京电影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

  齐航美妆学院高级讲师

  中国创意时尚化妆造型设计师,亚洲化妆纹绣大赛造型评委,国际文化旅游小姐大赛评委,中央电视台及地方各大卫视特邀造型嘉宾。

  2013年贵州师范大学毕业进入时尚界

  2014《中国好声音》贵州赛区化妆师

  2014环球洲际小姐大赛化妆造型

  2015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大赛最佳创意奖

  2015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化妆造型

  2015北京汽车模特选秀专属化妆造型顾问

  2015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嘉宾造型

  2016世界文化旅游小姐大赛造型嘉宾

  2017亚洲小姐为冠军设计妆面造型

  2017中华民族歌舞大赛化妆造型总监

  2017应邀出席中国年轻设计师颁奖盛典

  2017时尚春晚设计师金奖

  2018北京举办中华母亲应邀全场化妆造型总监

  2018穿在身上的文化.台秀剧 应邀妆容造型主创人员

  活动当天,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延华,环球夫人、雅坤培训机构创始人、北京名模艺术团团长胡梅兴女士亲临现场指导,并带领旗袍协会的会员进行了旗袍走秀,把美丽展现给在场的每一位朋友。

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走秀

  据悉,齐航美妆学院时尚沙龙《齐航星谈》已成功举办多届,由本院授课老师和外聘演讲嘉宾,为爱美人士传授和普及化妆、服装搭配等扮靓知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