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AI助阵 搜狗同传独家支持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1 17:31:44

  【TechWeb报道】随着互联网快速普及,信息技术和人类生产生活交汇融合,全球数据呈现爆发增长、海量集聚的特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大数据,机器进行深度学习也离不开海量数据的支持。搜狗同传作为人工智能产品落地场景的优秀案例,为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提供了全程AI同传服务。这是搜狗同传在经过上百场国际会议的实践后,又一次为现场的观众带去了高效且直观的会议体验。

  7月10日至11日,在成都举行的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以"大数据赋能数字中国"为主题,邀请了全球知名大数据 、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各行业广大用户参与本次盛会。会议内容广泛涉及了当下科技领域最火热最前沿的话题,翻译难度猛增。值得肯定的是,搜狗同传的翻译表现,获得了场内观众们的一致认可。随着嘉宾演讲的进行,背后大屏幕上立即同步滚动出中英双语字幕。几乎零时差零差错的超高效率和精准度,让搜狗同传成为会议现场的"C位明星"。

  据了解,搜狗同传是全球首个商业机器同传,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涵盖了搜狗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机器翻译两项重要技术,不仅能够高效识别并翻译,还能根据语义自动修改、调整之前识别的内容,显示出更准确的传译结果。对于干货密集的国际高端大会,观众光靠"听"是很难消化层出不穷的"知识点"的,而实时传译的中英双语字幕显然为观众们减轻了不少负担,优质的参会体验,正在让搜狗同传成为各种国际会议的标配。

  随着搜狗同传不断进行深度学习与自我更新,其功能将会越来越强大。而随着搜狗在人工智能领域布局的不断深入,难以想象人工智能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多么深刻的改变。目前,搜狗已在搜索、输入法、地图、等应用场景下进行产品落地,不用等到未来,就是现在,生活方方面面就已经能深切感受到科技为我们带来的福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