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吉他,首选考特EARTH75C简约设计卓越音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0:31:11

  Earth 系列是 Cort 最受欢迎的热销系列之一,是专为热爱复古的人们所设计的系列,完整的重现了音乐黄金年代的原声吉他所拥有的特点。精心设计的音梁,为 Earth 系列带来了更大的音量与更加完美的音色。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 Earth 75C 除了保有 Earth 系列的"优良血统"外,现代化的缺角琴体设计,让高把位的弹奏更加轻松,手感更加顺畅,除此之外,Earth 75C 为 Cort 依照国人的喜好,特别推出的中国限定版琴款。全方位的彈奏風格、音色与动态表现,让你一把吉他征服大江南北的耳朵!

  Cort Earth 75C 采用 Dreadnought 琴体,声音具有力道与回响的音色,各段音频都有非常均衡的表现,具有高度性价比。

  Cort Earth75C 采用云杉木面单板,因其拥有良好的灵敏度和结实饱满的音色,所以在众多知名品牌在原声吉他面板选料时,多数选用云杉作为面板,它温暖却又充满力量的音色,让他在刷和弦节奏,或是单音独奏音色的呈现都非常饱满。

  其背侧板采用桃花芯木制成,这种云杉面板配桃花芯木背侧板的搭配,已成为经典原声吉他的标配。

  Cort 独特的下凹式玫瑰木琴桥,为琴弦在桥码处带来更大倾角,减少了琴颈处的琴弦拉力,有效的减小演奏时手指疲劳度,提高了演奏性能。

  Cort Earth 75C规格:

  Dreadnought 箱体

  云杉木面单板

  桃花芯木背板/侧板

  桃花芯木琴颈

  玫瑰木/ 欧岷柯尔木指板

  20品

  特殊设计X型音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