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带来灵悟的悟茶,为何这么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5 11:27:02

  中午用餐时间,悟茶广州店的门前排起了长的队伍。一位正在排队的“小姐姐”表示,办公室的同事几乎每天人手一杯悟茶,特别是在午饭时,大家会“值班制”轮流排队购买,今天轮到她,一下子要买九杯。

  作为又一个“排队”茶饮品牌,悟茶火了!那么,在资深品牌持续发力,新品牌层出不穷的茶饮市场中,悟茶又拿什么迅速火遍全网,成为社交网络的“常客”的呢?

  走心文案是关键——你对生活少了多少灵悟

  很多人与悟茶的初识都源于“灵悟”。

  “我是一名策划师,每天要不停的想创意,有时候,创意枯竭,我需要灵感,还好有你,我的悟茶。”

  加班、死宅、在爱情中享受与挣扎……悟茶仿佛走进了年轻人的生活,从写实的角度,描述了一个又一个“灵感枯竭”、“思维受困”、“情感受挫”的场景。所以,悟茶又被称为“最懂年轻人”的茶饮品牌。悟茶的走红,这些走心“灵悟”文案亦“功不可没”。

  “一杯带来灵悟的茶”,在网友对悟茶文案的转发分享中,有着很多对“灵悟”不一样的解读。有网友说:“灵感与悟性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只是爱与你捉迷藏。而悟茶会告诉你,打起精神,找到它!”还有网友说:“你欠了生活多少灵悟,生活就会欠你多少激情;你与生活礼尚往来,生活对你亦会以礼相待!”

  对此,悟茶的产品经理表示,网友的这些回馈正是悟茶想要达到的效果。他表示,悟茶希望通过“生活需要灵悟”的概念以及对生活中一些“消沉”场景的描述,来激发用户积极正能量的一面。为生活来点“灵悟”,生活会回馈给你以“新鲜”,这才是美好生活的样子。而悟茶就想要带给大家这样积极、美好、正能量的消费体验。

  产品吸引二次回购

  如果说是走心的文案促成了用户与悟茶的初识,那顾客在悟茶的二次消费一定来源于它的产品本身。悟茶的创始人曾在采访中强调,悟茶希望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品牌,外修品牌形象,内炼产品内涵。

  定位于“原叶、手作”的悟茶,以精细采摘原叶茶为原料,从台湾红乌龙到冰斋鱼池18号,再到生态普洱,如今的悟茶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原材料供应链。并且,悟茶通过中西方茶工艺的有机结合,研制出“正、雅、鲜、和、悟、清、萃”七大核心系列,产品覆盖纯茶、现泡、手冲茶、鲜奶茶、奶盖、果萃茶等茶饮系列,再加上经典咖啡,全方位迎合了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一位“吾(悟)粉”表示,相对于其他茶饮品牌,悟茶的茶香更纯粹,每一款茶饮都散发着茶饮特有的清香,让人回味无穷,这也是她无限回购的最大原因。

  用走心的文案敲开用户的心门,再用出色口感与多元化的产品锁定顾客的味蕾,悟茶显然是有备而来。由此看来,悟茶的“走红”顺理成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