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杭创科技有限公司(CEO)创始人-胡仁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6 16:11:46

  中国娱乐网7月16日讯:胡仁林,杭州杭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出生于1990年12月28日,祖籍安徽省定远市,2013级理论物理硕士研究生,同时也是跨贸集创跨境电商加速器创始人以及青年浙商联合会执行副秘书长。他的生活与创业分不开,大部分时间都在创业中度过。

  据本台记者报道:胡仁林从2013年开始筹集资金创业,2014年胡仁林成立杭州杭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2015年胡仁林成为石家庄经济学院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期全国《创业基础》种子师资培训的全国10名助教之一。2016年胡仁林创办杭州思董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办CEO私董营培训班;2016年胡仁林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挑战杯·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省赛银奖;2016年胡仁林出席由浙江青年服务中心发起,海龟创业学院和雷锋社群联合主办的CEO私董营;2017年胡仁林成立杭州杭创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0万元天使投资;2017年12月胡仁林创建杭州师范大学杭创新零售众创空间和海智中心跨贸集创跨境电商加速器;2018年3月胡仁林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在新A108做“大学生如何提升创业知识”主题报告。他的一生都以创业为主,直到今天,胡仁林也还在创业的路上。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