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Y•LU(罗尼陆)成功男人必备的法式风格的品牌西装定制品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1 15:38:57

  时代的发展,在改变着这个世界,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功人士的追求也在不断的变化着,成功人士一般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有下属,需要出入商务或者政务洽谈场所,拥有自己的企业或者相关职务,为企业或者社会做着贡献,时常应酬与接待。他们中的很多人一辈子可能只做一件事,比如78岁的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 我们从他们身上更多的看到的是敬畏,坚持,优雅,责任和坚持不停息。他代表了广大成功人士的品质和良好习惯。RONY·LU(罗尼陆)创始人陆元剑、陆元林孪生兄弟,数十年如一日的对工艺的改进,面料的选择,款式的设计,花色的搭配,却从未停止。

  一件高档的定制西装,代表了太多的内容,得体的西装代表了一个人的身份和地位,素质与教养,RONY·LU(罗尼陆)从多个角度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法式风格西装。

  量身定制,打造属于自己的形象作品。相比普通的西装,成功男士更钟情于那些做工细致,用料考究的定制西装。西装,自诞生之日起就有摆脱不掉的精英情结,无论哪个行业的精英男士,都会找到与他自身身份、地位、性格、品位、年龄、职业等特质相匹配的西装造型。西装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身份和内涵的外在特征。量身定制,用心去打磨一件西装注入灵魂,让西装和自己融为一体,成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是灵魂的一部分。

  广州市托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高端西装定制品牌 RONY·LU(罗尼陆)经过多年的坚持,秉着纯手工制作,高度个性化客户关系和量身定制服务(BESPOKE),成为众多顶级成功人士定制的首选, RONY·LU(罗尼陆)也用自己的理念专注于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从定制西装的面料,工艺,款式,花色四个方面全方位的展示,成功人士如何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定制西装

  面料的选择。面料是决定西服档次的重要标志之一,RONY·LU(罗尼陆)的所有面料选择均采用SCABAL及DORMEUIL面料,Scabal于1938年创立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现在工厂设在英国。Scabal被很多顶级裁缝誉为"金钱能买到的最好面料",近几十年来,面料上的重大技术突破几乎都由它发起。2种面料均是世界顶级。

  西装的制作工艺,是高档西装定制的重要因素,RONY·LU(罗尼陆)从做工、裁剪、面料以及辅料,耗时2个月,20多道的制作工序,全部都是纯手工完成,特殊的身材,还需要特殊的工艺手法,确保每一个细节均细致入微。

  款式搭配,也是款式的设计,通俗的说法就是风格,法国在时尚圈的地位一直是无可撼动的,而法式风格也无疑是最为经典的,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量身定制的一套具有情感和灵魂的高档西装,经典的款式,简洁的款式,大方的款式总是成功人士的首选。

  花色的搭配,成功人士大多都是比较专一,哪怕是花色,也是一样,太艳丽的颜色并不是他们的首选,简洁大方的单色或者双色是他们的首选,RONY·LU认为简约的风格是对自我行为的约束、对他人的尊重,是一种高尚的绅士风格。代表着一种不浮不躁的生活方式,就如同一本抒写经典时光的书,需要静下心来细细品味,才能获得一种超然的享受,这是一种独特的优雅而高贵的生活态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